2007-03-26 00:26:34yupilydia

送给你的生日礼物

下个月生日了!!

你的生日其实对于我来说,有着双重的意义.这是我们一起渡过的你的第二次生日,上一次没有为你做过的,这次很想补回来.你25岁了,我也差不多27岁了.我们要准备结婚了。

想到这,我就很想~~心情很复杂,既兴奋,可是又担心.

10月就已经两年了,你对我说,明年就可以正式有我们自己的家了。你说的时候,神情很是兴奋,我总归是比你要大,心情就像上面说的那样,既兴奋,又担心。

很多事情很多时候,我对你的抱怨总是多于一切,既希望你上进,又希望你可以陪在我身边.你总是对我说些心怀天下、为人民服务的话,听的时候,我总是不忍打断你,因为我是那样喜欢说着这些话的你。可是,如果是这样的话,你要做的事可就是太多太多了,令我开始担心你的身体。有什么方法可以让我们取得一个平衡呢?

我们都有各自的工作,都对自己有着或高或低的标准要求,有时候我发现,总是不肯让步、不肯牺牲,如果真的结婚,吵架了怎么办?

因此,我决定了,是时候对我们的过去作一次总结,借着你的生日,我们一起回忆我们的过去,一起计划我们的将来,一起增强我们在一起的决心吧!!

你不会拒绝吧?因为我知道,你心里有我,只是有的时候太粗心,没有关系,我等着,你也等着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