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1-01 22:16:59yupilydia

同学聚会——你好吗?

本来应该马上记下来的,刚过去的周日,我们终于见面了。

很好,我表现得很好。谢谢KEN,谢谢峰少,让我没有感觉到尴尬。谢谢这些真心的朋友,我很开心却又很伤心。LEENA却还是没忘记我对她的放弃。我却是放弃得很彻底、很坚决。对不起,我真的无法像过去一样了。我也无法谅解你们。

大哭一场,当然是少不了的,可是整个星期的心情都很差,不知道是不是因为那个来了,头晕、头痛、肚子痛,统统都来了,好吧,来吧,都来吧~

我知道我不爱你,可是我会怀念你,其实怀念的只不过是逝去了的那一份情感,就让那一份儿式的感情永远留在我的心中,原来我的发现是:想念是会变得越来越甜蜜的。

现在的他,很正人君子,很上进,我不希望我成为他的阻碍,可是我的天性爱玩,如何使他对我放心,放我想要的自由呢?

可否告诉我呢?
adelinda 2007-01-25 23:45:11

你仲有寫文,有無msn...add me...我地好耐無傾計啦.....adelinda_ng@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