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21 22:07:45yupilydia

Let it flow

真的很想let it flow,我们之间真的有很多问题,要解决,就要其中一个人作出改变,可是我们都不想改变,我的青春,可以随意哭的时候,可以大叫的时候,一去不复返》》》》

不够成熟,你年纪小,怪不上。
不够体贴,你年纪小,怪不得。

今天下午回家的时候,我很轻易就可以数上一堆你的缺点,可是和我妈去游泳以后,我吐一肚子的苦水,现在只想起两点。唯一的缺点,我唯一介意的事情,竟然就是我当初最大的顾虑,年纪小,真的是很大的障碍。。。。。。

我小气,我没有青春了,很快就。我只能抓住什么支持自己?我的确需要一个疼我的老公,而不是一个随时都需要我照顾的小儿子,我渴望生一个儿子,但不是一辈子照顾两个儿子!

let it flow,let it flow,i believe love will flow!

相信自己!一切就顺其自然吧~

只是有些寂寞难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