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2-21 22:58:47yupilydia

车厢内悄悄哭

拥挤的车厢,我听着听着MP3,想着想着,我又哭了.......

好在没有人发现....

为什么没有人发现呢?

她是丽莎,今年8岁,没有爸爸。她不怕陌生人,她的好奇心比大象还要大。
  今天中午放学,妈妈又忘了接她回家,她来到邻居爷爷的家,还打开爷爷的密室。
  脾气怪怪的爷爷,说他要去找「伊莎贝拉」,那是全欧洲最稀有的蝴蝶。丽莎怕被送到孤儿院,于是粘着爷爷一起上山找蝴蝶。
  这趟远足好辛苦,她半路赖皮、后悔了…可是,她却看到满天飞舞的蝴蝶,和妈妈的爱!

好想好想要一次感动,我们的生活不是满足于一个个小小的感动吗?工作与学习占据了生活的好大一部分,如果不彼此给予一些温暖,给予一点点爱护,如何坚持下去?我真的不明白,我感受不到被爱,也感受不到被呵护,那我就只能选择自己给予自己一些爱与"意外".

安心工作吧~用心学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