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5-09 11:55:05尚未設定

幸福跟我走

幸福跟我走
我說一二三 幸福就四五六
往天空畫一個圓
幸福躲進去
鼓鼓的一個行囊
我說七八九 幸福就三四五
沿路採集珍貴的小花
把無名的芳芬獻給幸福
我們都聽說了
有一個故事叫做天堂
小蟻工們都說
得先成為陽光的知心朋友
以及讚美陽光奉獻的陰影
我們都聽說了
天堂裡有一首曲子名為鼓動浪漫
蜉蝣們都說
得先敞開緊握的手心
成為世界起落的舞台
幸福快樂地跟我走
我們的胸膛越挺越繁華
我們的謙遜越伏越嬌媚
往無定海啊海那最遠遠遠遠
最寧靜的那螺貝裡
夢想屬於我們自己的故事
幸福跟我走 我說五六七
幸福的臉上漾起微笑
我們看見幸福的
幸福天堂

﹝註:此文已投稿/刊登日光溫暖文學網/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