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3-28 21:35:13小兵

【自己的生命史】一封感恩的信

NONO婚禮的那天,為了晚上的獻詩,我忙到凌晨兩點...除了把譜輸進電腦之外,還要把原先的簡譜改成五線譜,很怕晚上獻詩的弟兄姊妹不會唱,而心裡其實還記掛著,不知道有多少人來。

靜瑟清冷的夜,想起了就要當新郎的NONO,不知他這時在作什麼?單身的最後一天,會不會還在忙?只是我這個只是婚禮的參加者,會不會太過熱心,弄到現在還在弄...到底所為何來?

婚禮結束後的四天,收到了他寄來的信:

********************************************
小濱:

當天結婚回去後,慧儀跟我說,你們為她獻詩的時候,她好感動,她很努力的忍住眼淚和鼻涕,要不然粧會花掉…

她說,她本來以為沒有人,或是只會有七、八個人唱,結果一上台二十幾個人為她獻唱,她說從來沒有這麼多人為她唱歌,她說她看了每個人的眼睛,和每個人四目相對,她感到大家都誠心的為她祝福。

我要說的是:謝謝你當初的堅持。

其實,我從沒想過要請團契的弟兄姐妹為我們獻詩,一方面是大家不認識新娘,另一方面是我自覺不配。要不是我們去小油坑那天晚上你的堅持,我和慧儀不可能接受到弟兄姐妹如此直接的祝福。這是一個生命能量的注入,是一個強力電池,會讓我們亮很久很久。

謝謝你,也謝謝當天在台上為我們獻唱的所有弟兄姐妹,更謝謝主耶穌。

nono
********************************************

這信,令我一讀再讀,令我感動許久...

其實那晚獻詩我是很緊張的,一個原因是擔心獻詩的人太少,一個是擔心大家唱的不好。但是 神知道我無謂的憂慮,那晚那麼多的弟兄姊妹,大家的認真,祂讓我知道我盡力了!而這封信,卻讓我第一次那麼直接的,感受到我們的祝福與見證,真的是有果效的。當 神的靈與我們同在,我們的真誠是可以直指人心的。

一開始想為他們獻詩的堅持,純粹只是為了祝福!但隨著對這對新人的瞭解,聽NONO述說婚禮過程的挫折之後,卻讓自己開始趕到這樣的行動背後會有更深遠的意義;或許新娘並非姊妹,地點也不是教堂,但是能夠站出來,就是一個見證,就是一股力量!

雖然我是如此的小信,甚至在這樣預備的過程中有些懷疑,有些抱怨,但 神卻是如此奇妙的成就了!我為NONO這封感恩的信感恩,因為它向我見證了神的偉大、奇妙;不論何時,祂總是向人述說祂的慈愛,而這樣的回應,更讓我深刻地感受到與神同工的美好!

為此獻上感恩,感謝 神的成就,感謝 神又讓我學習到寶貴的功課,更多的擺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