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05-31 12:04:48yupei

-- 2003-05-09 07:46:50 --

姓名:你知道我是誰知道你是誰
E-mail:揭瘡疤@害怕吧 
留言:

呸呸奶娘:

狠高興您又重新回到世間路
首先恭喜您的舌頭重新長出來(嗯?應該是醬吧!)
但、我想您的心還有肝應該還是處於待修復狀態


請您早日先找到一份工作
要搬家也請您早一點搬喔
我想在您的身軀壞去以前
還是有很多人需要您的哩
不管您需不需要他們....
您能說他們沒有陪過您嗎


請您早日離開黑心肝絕情換真情谷
早日出來與大家從回那段虛X偽X的真情日子吧~
呃....我不是要說X假X裝的日子喔(汗)哈哈哈~


請您告訴我
承認自己也有黑暗的ㄧ面
會讓您覺得自己很失敗嗎
那那些曾經在您面前黑暗的朋友
您會覺得他們失敗或是有缺陷嗎
那您憑蛇麼覺得您現在的表現
不就正是一種黑暗的表現嗎
而且還是極度極端的偏激


如果您想做真實的自己
請您大聲說不好嗎?
喜歡什麼/討厭什麼/度爛什麼/傷悲什麼/
說出來吧


您不會是大家最重要的一個朋友
但您可能是很多人很重要的朋友
如果您真的想從新來過
請您拋開過去吧


您有想過嗎
也許您不願意面對一個事實
那高山頂上的風吹起來確實是舒服爽快
但是看著通往山腳下的階梯上橫屍遍野
您卻還只是往更深的深山裡走去
這是修練還是逃避


請往下跳
重新來過好唄
這不是您所想要嗎
您難道還要從蹈覆轍
走以前的路
說以前的話
做以前的公關?


我真的不懂您
我也無心要傷害您的意思
只是也許我們以後再也無法做朋友
那也沒有關係
只是看著您這樣慢性自殺
我真的想直接把您給宰啦


其實您的沉默行動就已經說明了您內心的聲音
我始終都只是個過客
一個玩耍的過客
你始終都也只是的陪伴的角色
有多少人真的在關心您
這是我們每個人內心裡最真實最在意的一個問題
有誰
如果我們都仔細去想


我已經快失去再做您朋友的勇氣了
因為我沒有辦法再去面對一個看不到他思緒的人
但還是謝謝這一路走來您的支持與關心
我也不會再去勞您費心傾聽我的故事
我也不會再去逼供您內心的不愉快
因為我知道您是有真正關心您的朋友的
那些人的關心才是您要的
您不開心
誰進的去呢


不要說您不懂得訴說
不要打您自己的嘴巴
如果您不會表達
哪很多人不都是啞巴?
自己的故事不想說
自己的故事不會說
這是兩碼子事情好唄


當我發覺自己內心的醜陋
我就封閉自己了嗎
不!
於是我打開我面對
所以陽光曬了進來


以後我再也不會硬逼著您打開心門打開心窗
因為我已經被排擠在窗外
如果您繼續這樣做
您會看到最後留下來的
也許就會是您真正的好朋友了吧。


您要刪掉這篇留言或是保留都好
我並不是只是不再需要一個聽我說故事的朋友而已
而是因為我徹頭徹尾沒有辦法讓您開心開口
所以我想是我不適合當您的朋友吧


我做這樣的發言在這裡留言
沒有任何特別的用意
只是希望如果有一天
我們再見面
我可以是跟一個有靈魂的您說話
一種真實的感覺。


我沒有以為我是誰
也許我也只是個失敗的傢伙
一輩子自以為是
我只是希望
這認識您的5年以來
我們留下的不只是KTV還有我的故事
我並沒有與您有特別常的相處時間
但也許我真的是比其他人稍微分析一點
但您有沒有想過
那也許不是我的特長
只是因為我比其他人還要認真去看待
那些在我身邊的人
討厭也好喜歡也罷


您只是選擇看不見自己。


Homepage: 真的沒有惡意,只是最後一次關心,再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