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05-11 23:21:10yupei

我嚐到味道了!

  好久都不知道好吃的食物是什麼味道了!

  有很久的時間,食物只是為了解決身體的飢渴所必須吞嚥下去的營養化合物,如今,因為一碗『排骨酥湯』,我的味覺終於回來了!

  這都要感謝「我家牌路邊攤」的功勞,平常騎車經過攤位,總是看到一群綠頭怪物以不規則軌道路線飛行在騎樓下的桌子上,除了台中逢甲夜市小巷子裡的那唯一一家小店面之外,全台灣沒有其他夠格的排骨酥湯,前天,終於視死如歸的決定去嚐嚐我家外面路邊的攤販,瞧著他的大蒸籠已經很久了,前天點的是『冬瓜排骨酥湯』配上滷肉飯,說到滷肉飯,只有新竹城隍廟外面的「阿富」才是王道啊!anyway,這家的排骨酥湯……喚回了我的味覺啊!

  於是,繼前天的冬瓜排骨酥湯,昨天又去吃了菜頭排骨酥湯,今天又去吃了芋頭排骨酥湯,嗚嗚嗚……郎雄爺爺,我好想你啊!

  可是,食物變好吃了,我的體重…不就更危險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