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05-11 23:20:35yupei

2003.05.06˙有樂町人生

【其一】

  昨天晚上,轉寄了一個有趣的小東西給大家,標題是『不可思議,她會輕輕的打開……』

  內容是要收件人點一個看起來像是圖片的網址。其實就是一個會自動幫你打開光碟機的小玩笑,沒想到竟然發生了一件慘事。今天收到高雄的秀菊回覆內文如下:

── 以下為原始信件 ──

~~~~親愛的珮
我曾因為連結上去這個連結
結果把光碟機給弄斷
腳也破皮了

> ----- Original Message -----
> Cc:
> Sent: Monday, May 05, 2003 6:13 PM
> Subject: 不可思議,她會輕輕的打開...
>
>
> 不可思議的打開..
>
> http://www.redcoat.net/pics/cupholder.jpg
>
> 按這個網址就明白了

  ㄟ……這算過失傷害嗎?我只好很歹勢的再回信給他說:

 『呃……對不起……
  怎麼會……這樣……(*_*)|||
  你的腳……還好吧……?!』



【其二】

  昨天,天文所的助理小媳婦 Bonnie 也給了我一封信,劈頭第一句就是『最近還在繼續遊山玩水中嗎?』中間內容省略,反正只有我跟他了解其中辛酸跟典故,信末說:

『我接下來兩個月應該都會比較悠閒啦,你看大陸人也暫時不能來,然後也已經張貼公告徵人了﹝哇哈哈﹞,什麼時候有空輪到跟我們吃個飯啊~?』

  我就回覆啊,說「接下來很悠閒?嘿嘿……那就是又可以去探班囉?」

  然後,今天收到他的回信是這樣的:

  『喔~歡迎歡迎,我跟你說,上禮拜五啊,我還有光光都聽到一個笑聲,分明就是你嘛!我還跑出去找說,結果當然是沒有,不過害我跟光光一頭霧水滴 :P 而且明新也說他有聽到一個似曾相識的聲音咧~很妙吧!』



  呵…呵呵……真的是太妙了……(^_^)|||

  ㄚ不知道為什麼,腦袋就跳出陳阿昇跟黃連阿煜唱的這首歌囉!



【有樂町人生】收錄在「新寶島康樂隊第樹輯」
作詞:黃連煜 作曲:黃連煜 編曲:王繼康

人生有苦有樂 好日堵到風霜 怨天怨地還係自家嚐
等妹等到天光 怪俺樣會恁憨 日思夜想掛肚又牽腸
男人立志離鄉 隨時也有風浪 拜天拜地唔當自主張
今日細意丈量 那日朋友打幫 春風吹過花來陣陣香

山歌會來就緊唱 那講來人生沒幾長
趁這日頭高掛時 要把握方向
山歌會來就緊唱 那講來人生沒幾長
有錢沒錢沒問題 就驚你不去打算

WA DA KU SI DA JO 古 A NA DA 嘛 DA JO 古
山高水長 快樂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