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6-29 08:37:10YUPARN

于美珍(于磐) Yu, MeiChen國際舞台獲獎



 

   于美珍(于磐) Yu, MeiChen

 

 

               國際舞台獲獎

頒獎人姜淳萬,(韓國文化藝術研究所教授)

台灣藝術代表 于美珍Yu Mei Chen.우미진

 

國際文化開發研究院Eur Yang woo院長 頒獎給名歌星Kim Tae-Kon(김태곤)


2韓國國會,文化藝術人大賞頒.



姜淳萬頒獎台灣藝術代表-
于美珍(于磐) Yu, MeiChen國際舞台獲獎



韓國知名影星Choe-bul-am최불암  于美珍(于磐) Yu, MeiChen國際舞台獲獎




頒獎人 Eur Yang woo

受賞者 台灣藝術代表 于美珍Yu Mei Chen名歌星Kim Tae-Kon.(김태곤)



韓國知名影星Choe-Su-jong최수종

韓國知名影星Choe Su jong 최수종



于美珍(于磐) Yu, MeiChen國際舞台獲獎



韓國知名影星Choe-bul-am최불암得獎.



 

       

     名歌手Kim-Tae-Kon(김태곤)演奏.


  

    少年團體國會舞台表演

少年團體國會舞台表演

大韓民國國際文化藝術大賞

 

新聞中央通訊社

http://www.cna.com.tw/postwrite/Detail/129005.aspx

 

國父紀念館生活美學班 于美珍老師 榮獲韓國文化藝術人大賞

(中央社訊息服務20130627 17:55:34)任教於文化部所屬國立國父紀念館生活美學班的于美珍老師,於102615日受邀出席韓國文化藝術人大賞頒獎典禮,該典禮首度在國會HeonJeong紀念館盛大舉行,現場星光閃閃,巨星雲集。這次大會選取文化藝術相關各領域傑出人士為主,于美珍榮獲大韓民國國際文化藝術交流大賞,是大會中唯一獲獎的外國人士。同時獲獎者還有: 韓國老牌影星Choe bul am韓國知名影星Choe Su jong名歌手Kim Tae-Kon等等。

水墨畫家于美珍在國際舞台上不是第一次獲獎,曾經在烏茲別克國際藝術展,榮獲首位華人特別獎,及美國休士頓展金賞、日本東京金賞等。目前任教於國父紀念館國畫人物花鳥班,及擔任臺灣現代藝術會會長和金融家藝術總監等職務。于美珍老師長期默默耕耘,發揚中華文化,在國際藝術交流上不曾間斷,在國際舞台上為台灣藝術發光發熱付出貢獻,她的努力經營深獲藝術界的認同與肯定。


「韓國文化藝術交流大賞」,主辦大會選取是以文化藝術相關各領域傑出人士為主,獎項分類為:演藝、傳統藝術、大眾文化、文化團體、文化藝術、文化機關等,于美珍老師是唯一能夠獲獎的外國人士,此項殊榮實屬難得。這也證明台灣藝術界臥虎藏龍、人才輩出,在國際舞台上擁有不可忽視之實力。
訊息來源:文化部

http://www.cna.com.tw/postwrite/Detail/129005.aspx

 

http://news.pchome.com.tw/public/cca/20130627/index-37226240026411122016.html

 

http://news.pchome.com.tw/living/cna/20130627/index-13723270568985818009.html

 

 

韓國文化藝術人大賞

대한민국문화예술인대상

 

這次大會選取文化藝術相關各領域傑出人士為主

 

獎項分類為

1演藝:電影、演員、歌手、體育

2傳統藝術:美術、攝影、瓷器工藝、音樂、國樂、歌謠

3大眾文化:詩人、廣播、文學、文化企業、出版

4文化團體、文化藝術

5文化機關:地方文化共同體、設計等等

 

共同大會場:國會議員國會最高委員、南北藝總議長

漢陽大學文化藝術、國際文化開發研究院

審查委員會:世界韓人財團總會、藝術專門學校、

                  韓國能力教育院

韓國文化藝術教育總聯合會、

平常洞奧林匹克u.sns西post

推薦委員會: 主辦單位: 韓國文化人視賞委員會

主管單位 : 挑戰韓國人運動本部

                      漢陽大學文化藝術

後援會: 韓國文化藝術團體總聯合會、韓國美術協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