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4-17 10:36:38Maggie樂活人生

【嘉康利】注意服裝形象踏出成功一大步

陌生拜訪是發展直銷事業最穩健的方式,而出眾的服裝搭配技巧則會讓你陌生拜訪的成功率大幅提昇,甚至在無心插柳的情況下,使柳樹遍蔭。


        直銷是「人際關係的事業」,人際關係的成功要件為何呢?那就是成為一個被喜歡的人,經營直銷事業,首先要懂得怎麼做人,然後要學會怎麼交朋友,但是,會交朋友並不意味對方就會成為你的事業夥伴。


       在這個世界上有些人處處受歡迎,也有些人孤單寂寞。成為被喜歡的人,最重要的是有洞察人心的感性能力,也就是能迅速觀察對方心態的能力。而待你瞭解對方的 心態後,你的任何行動都為對方考慮,要試著設身處地、將心比心,不要一廂情願地要求對方接受自己,要真心喜歡對方,不要干涉對方的生活和想法。


       陌生開發的成功要素,就是爭取好感,因為沒有好感,根本沒有生意可談。俗話說:「幫理不幫親」這句話的意思是說,論斷事情,只問道理,不論親疏,只要有 理,就算非親非故,也會給予支持,當你使用「緣故法」而「人脈已盡」或「親朋好友」都不支持、不認同你,就應想起這句話,只要言之成理,即使陌生人也可以 接受的。尋找直銷事業夥伴,陌生市場開發,會為我們開闢出一個更瑰麗壯闊的世界,陌生開發,陌生市場是經營直銷事業的財富,一條直銷不陣亡道路。


    在向親戚朋友的推薦過程中,許多人都感到相當的為難,因為一旦技巧表達不夠純熟或分享的時機不對,乃至雙方的思想有所差距,常常把原來很好的親戚關係搞砸,更嚴重的是,竟弄得彼此不再講話或來往。


陌生市場佔直銷營業額來源百分之七十


         據統計,在直銷推薦和零售的消費者中,熟悉的市場佔百分之三十,陌生市場佔百分之七 十,可見陌生開發是一塊不可忽視的大餅。從事陌生開發,我們的心態、個性,一定要起「革命」性的改變才行,欲尋直銷事業第二春的人,通常都從陌生市場著 手,陌生開發,最大的好處就是,讓自己的形象重新來過。養成隨時隨地交朋友的習慣,是建立陌生市場的基本原則隨時隨地交朋友的具體方法是,見人就點頭微 笑,所謂伸手不打笑臉人,第一印象的建立對日後的交往影響很大。初次會面的人,僅需花三十秒就能建立第一印象,而且這種印象,往往長久不減,而在對人的評 價上也有相當程度的決定性;如果初次的會面是不歡而散,那麼形象開發就不會成功。而第一印象的形成是以服裝修飾的外表形象為主。


       要如何做才能使你看起來氣度輝宏、精明幹練呢?從髮型、服裝、說話的方法都必須加以改變,說話要客氣有禮,回答問題應清晰有力,待人接物遵守一般禮儀。陌生形象開發,不失為一種立於不敗之地的妙法。本來就沒交情,失敗了至少沒有牽掛或尷尬。


每天我一定把自己整理成最舒服、最漂亮的形象才有出門。有天走過巷口,要開車,經過美又美早餐店,不經意想吃土司夾蛋,一進門老闆娘告訴我,他和妹妹注意我 好久好久,只因他們兩姊妹倆,天天都在猜,我是從事哪個行業的,形象挺好,不是美容師,就是服裝設計師,要不就是空姐,只因對我行業的好奇,一問一答,竟 讓我介紹完公司。一來一往的對談中又吸收了一個良好的事業夥伴。


永遠亮麗永不停止掌握機會

        我注重形象,每兩天給美容院洗一次頭,洗完頭到吹好,整整一個小時,我已習慣找人聊天,一邊洗 頭一邊聊直銷事業的自由、分享、喜悅、成就,卻意外發展出一大堆事業夥伴來。除了休閒、運動時我穿休閒服外,就連在家要倒垃圾,我都穿漂亮的衣服甚至高跟 鞋,鄰居看了我都捨不得我把衣服弄髒,執意要幫我到垃圾,整個社區都知道有個穿上班衣服倒垃圾的張老師,只要有空檔都請我進他們家坐坐。13年來,因建立 良好形象,而整個社區都是我的會員,是消費者,甚至是經營者。


無心插柳柳遍蔭
       

        雜貨店的老闆娘最喜歡我去跟他購買東西,由她口中得知她覺得我是他客戶裡最有高貴氣質、內涵、形象的客人,我覺得很驕傲、光榮。而我今天買兩個雞蛋,明天 買一條口香糖、一瓶養樂多、一份報紙,在我跟老闆娘前後消費150元左右以後,建立了濃厚姊妹情誼。直銷觀念建立後,竟讓老闆娘把店結束,專心成為我直銷事業夥伴。
   

     公司樓下停車場,每當我把車停好,都主動走到收費員的面前問好,下班也會走到他面前說再見,在廣闊的停車場裡,我習慣往最裡頭停,整整有兩個月時間吧,我停車位置旁竟有一部與我同類型的車停放與我一起,收費員告訴我,有一個人喜歡跟形象好、熱忱夠的人,車停在一起,那位車主已經注意我好久,當下我就邀請收 費員幫我邀約與他一起喝下午茶,2個半小時的下午茶收費員與車主都成為我的下線,在此之時,可說是「有心栽花花不發,無心插柳柳遍蔭」。

轉載直銷世紀





健康減重諮詢
http://goo.gl/S1QV6


消費致富計劃
http://goo.gl/I3kSa


美商嘉康利
相關諮詢請洽

***********************************

Tracy  (崔西手機0939-852827)
Line:tracychen67
skype : tracychen66
部落格: http://mypaper.pchome.com.tw/yunyu616
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tracychen66
歡迎加我FB臉書哦~^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