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25 18:27:22大 頭 瑄

我們都很容易感到孤單


就要離開新加坡了
會 擔心. 捨不得 一些還在新加坡的朋友
但是
又覺得 這是人生必經的路程吧?
這是 不在家鄉的我們 得一直面對的情況吧~

............
雖然說 我自己 也是因為討厭大家一個個離開了
沒勇氣繼續待在這裡 所以要先逃跑了



相處了那麼久
也是到看到那篇文章 才發現
其實你 也很懂我^_^


有很多事情~我們都不贊同彼此的做法
我知道你大概不喜歡我做哪些事情 呵
所以我會害怕讓你知道 會怕你討厭我
我想 這也是因為 有把你當一個朋友看待

不是因為沒有好到可以訴說的地步
是因為習慣?
哈哈 是,你太嚴肅了ˊˋ我會怕被罵
是因為你,你們~ 其實煩惱的事情比我還要多
所以 我頂多偶而和哲豪說 恩~
^^”而且事實上 和你們在一起 很快樂
煩惱難過就會變的沒什麼大不了

很多時候 其實看到你心情不好,
我也會想去關心你 問你 怎麼了?
ˊˋ但是 我都沒有真的去做到
{Kiki 是個有很多人照顧的女孩}
{至少 她真的需要我的話 會來找我}
{我不會覺得很煩 一定會在那裡 一定有時間}

不清楚你 到底需要的是哪種安慰
有時候想要像他們對我一樣 拍拍你的頭 抱抱你
然後想起來 你給我的安慰 都是很冷靜成熟的?
所以 到頭來我都選擇安靜
對不起...除了聽你說 我好像都幫不太到你什麼忙~”~

說真的 每次知道你煩惱或是難過
像是看你今天這樣 假裝沒什麼撐著
我都也會跟著難過~

離開這裡 我一定會常常想念一起在這裡的日子
到了那裡 我一定會學著勇敢面對一切
你在這也要加油~
要好好照顧自己 要開心


歐~~花超多時間打這篇的~我表達能力真的很差~ˊˋ
I already did my best...
訪客 2007-12-26 00:19:39

話說這是我第一次來這裡ㄟ@@

版主回應
@_@哈哈~你太閒囉~
竟然可以找到這裡~XD
2007-12-26 02:43: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