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08 14:26:22大 頭 瑄

追不到你們

( 笑 )

最近都是負面的心情


過的好空虛

明明什麼事都不想管

卻一堆事來煩




看著大家

一個個18了 一個個上大學了

就覺得 你們離我越來越遠了

不是你們走的太快 是我停在原地



比起成熟的你們
我 就只像個小孩 用盡方法想扮大人

今天之前 我一直想追著你們的末影

want u guys stay with me

挫敗 一次次的淹沒我

我已經沒力氣 在爬起來了


我們就當陌生人吧

不需要再連絡 不需要在為溝通不良而難過


曾經最害怕你們聽不到我聲音

現在 變成了隱形人的我 已經無所謂了



真的無所謂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