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24 05:37:31大 頭 瑄

我的寶貝阿....

夏天的鳥兒都好早起

我不是夏天早起的鳥

....一晚到現在未眠




選擇這條路

就是會有這種結果吧!

來來去去的人




自己明白 這些 每一段感情都不可能到永遠

當初 也不會想到 自己會在新加坡 對朋友放真感情
我只是他其中一個 寶貝

但是 他的地位 卻跟呆呆&柔他們一樣

我會永遠放在心上 重視



很慶幸 因為那個人 我可以認識他

很慶幸 我沒有錯過




雖然很悶

那一天那麼早到來

那次分開 也許就不會在見了

除了送機 還有沒有勸成功他戒煙 其他還好 就沒有遺憾了


一起的日子 是很好的回憶

他是一個很讚的朋友
這是 第一張 我看八成也是最後一張 兩個人的合照吧?!


ˊˋ他知道的

我愛他!!

ˋˊ吼吼吼~他每次都騙人~黑白講~~ㄐㄝㄐㄝ!!!!



唉~重要的朋友 一個個離去

我接下來在新加坡的日子

會越來越難敖吧?!



ˊˋ會認識新的人

跟另一些人慢慢好起來




不過....還是舊愛最好

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