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7-02 04:27:21大 頭 瑄

7/2 雜記

好久沒有打ㄌ~
事實上~之前好幾次要打~但是都打ㄌ一半就關掉視窗ㄌ...打不下去~
從21號到現在~發生ㄌ還蠻多事ㄉ說~

*˙*˙*˙*˙*˙*˙*˙*˙*˙*˙*˙*˙*˙*˙*˙*˙*˙*˙
考完試從新加坡回來~恩~ㄎㄎ~回來ㄉ心情~ㄎ...很低落~
那時和柔鬧ㄉ不愉快~根本不想回來~覺得回來好像變ㄉ沒有意義ㄌ~待在新加坡還有女朋友&男朋友陪~
回到台灣~還不敢打電話給柔...ㄎㄎ...^_^"
還好柔後來打過來ㄌ~當然~之後ㄉ心情就很好囉~

恩~去ㄌ柔家~狒狒也在~我很安靜~
一方面是因為我沙啞~不太想講話~一方面...^_^沒話講ㄅ~ㄎㄎ~
看柔他ㄇ講話~我都聽不太懂~那些人名ㄚ~誰誰誰ㄉ~我都不太知道~我也不想問~就靜靜ㄉ聽~
但是我很高興跟ㄊㄇ在一起~後來我ㄇ還到ㄚ鍾家~^_^"
星期2下午柔&婷來新家~柔看書~我跟婷無聊~
恩~呵呵~那天= =|||發現我家寶貝給摺給我ㄉ玫瑰不見ㄌ~非常ㄉ難過...
所以一直在想那件事~心情不是很好~

隔天晚上~和婷到士林晃~呵呵~坐ㄌ2ㄍ小時~9點才到那~
我ㄇ匆匆忙忙~拍貼貼~逛街~
玩到快12點才回到家ㄋ~我花ㄌ一千多塊~(因為買ㄌ3件390ㄉ衣服殺價殺到1千)

本來星期4要3ㄍ人一起出去ㄉ~結果也沒辦法~>_<\"

*˙*˙*˙*˙*˙*˙*˙*˙*˙*˙*˙*˙*˙*˙*˙*˙*˙*˙
去柔家ㄉ前一天晚上上網熬夜用電腦~
看到~孫上線ㄌ~因為要和他討論本子ㄉ事~
所幸就點ㄌ他~和他聊天~
恩~本子ㄉ事~沒有下文~
那些本子還在他那好好ㄉ~ㄎ...
沒什ㄇ感覺ㄌ~現在拿那些本子好像沒有什ㄇ意義ㄌ~
呵~= ="那天聊天~算...恩~還好不會說很愉快也不會很差~

*˙*˙*˙*˙*˙*˙*˙*˙*˙*˙*˙*˙*˙*˙*˙*˙*˙*˙
我在新加坡~其實~在台灣ㄉ朋友ㄇ真ㄉ能陪我ㄉ人有誰?
真ㄉ每天和我在一起~可以觸碰得到ㄉ人能溫暖我ㄉ又是哪些人?
看著照片.視訊.上網.通信.講電話.憑著回憶...越來越不真實越來越遠...很空虛...
大家都一天一天ㄉ在變...這是無可避免ㄉ...
好像...找不太到能讓我真ㄉ笑ㄉ很開心ㄉ人ㄌ...

*˙*˙*˙*˙*˙*˙*˙*˙*˙*˙*˙*˙*˙*˙*˙*˙*˙*˙
從新加坡回來前ㄉ那天~陪我家寶貝到4點才回房間~
恩...又去公園...
他拿ㄌ兩朵他摺ㄌ很久ㄉ玫瑰~一朵紅~一朵藍~給我作護身符回台灣~
但是~那天ㄊ嚇到我ㄌ...
恩~真覺得我ㄇ進展太快ㄌ~(非常快)~
很慶幸那天我很清醒阻止ㄌ不能發生ㄉ事發生~
而且也很慶幸我可以回台灣那ㄇ久...

有時候~我會自己亂想~會不會~他對我那ㄇ好就只是為ㄌ得到我~?會不會是跟別人打賭...?
ㄎ~雖然知道這是絕對不可能ㄉ事他只是做事情不會想太多而已~
但是~好可怕.....

那天發現到那兩朵花不見ㄌ~
我很難過~也很......更覺得對不起他~我為什ㄇ會弄丟ㄋ?
這ㄇ重要ㄉ東西~他送給我ㄉ第一樣東西~
ㄊ摺ㄌ那ㄇ久...我卻弄丟ㄌ...
其實...離開宿舍後~就在也沒有想過那兩朵花.....
我..是真ㄉ很珍惜他ㄇ?

後來~昨天他打電話過來時~
我告訴他花不見ㄉ是很難過...
他就一直安慰我說沒有關西找不到就算ㄌ~
他只怕我會難過說還要在摺給我~還要再摺5朵10朵20朵...
我一直說不要~沒有關ㄒㄌ~他卻說不行...
今天也是~他還說要用瓶子裝起來就不會不見ㄌ..~"~唉....

今天和他講電話時~講到他以前養一隻鳥被他採死他很難過~
以後想要再養一隻一樣ㄉ~
問我要不要跟他一起養...
ㄎ~我說~再看看啦~他就一直問~
再看看是什ㄇ意思~
最後問不出ㄍ所以然~
他就說~不會ㄉ~不會有再看看ㄉ~不會讓這種事發生ㄉ~一定不會~^_^\"

好羨慕他有這種勇氣敢這樣講~這樣有自信ㄉ保證~
之前也是這樣~每次他問我~我會沉默...
我真ㄉ不敢承諾些什ㄇ...我會怕~~
以後ㄉ事~那ㄇ難講~...
\"不要離開我好不好?\"\"我們會永遠在一起對不對?\"\"有什ㄇ好怕ㄉ?!\"\"我絕對不會離開你ㄉ~絕對不會~死都不會\"......唉......

有時~會覺得自己因為他很需要我對我很好~
所以做ㄉ很多事情都是為ㄌ要討好他~
不想要讓他難過或失望...
自己,好像...沒有真ㄉ陷入愛情裡面...還是蠻清醒ㄉ...
不想他為我做什ㄇ...不是擔心不是心疼...只是就是不想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