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21 17:33:12HA TA NA KA.

不顧一切



新增 7/19偷偷跑去台中梨棧pub的照片
http://www.wretch.cc/album/ashin14
不顧一切的往前奔去



我很喜歡 揪甘心欸
金城武開全國電子拉!!!!



我 你 他是誰
能 裁 定誰是錯



遠的 焦距總是抓不定
近的 至少我要握在掌心



我不管 你們說 什麼我都不聽
我相信 我自己的聲音 I BELIEVE



That’s only You can’t bother me
不顧一切的往前奔去



我 你 他媽的她
還 是 不是原來的模樣



發生了甚麼事情 何時放下理想?
放下了希望? 放下了豁達? 放棄了自己




我穿越人群
擁擠的無法喘息

頑強的成長
突破層層人牆
甩開你我的距離




You can’t bother me
You can’t bother me
往前奔去





I won’t be you!


對了 7/20超好笑
我表妹很想要我的衣服就對了
很急迫需要的意思

我不要穿的衣服都給他
他超級想要的意思

笑死我了
還叫我不要的通通都給他- -

對話真的很好笑 懶的打出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