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5-23 17:32:11恰比久恩

久違了球場!

5/21踏入好久不見的球場,
感覺很不一樣
或許身分不同了
感受當然也又不一樣

現在與北極熊合作
我提供網站他們提供後援
很不錯喔他們~
很合群很有熱情ㄉ一群人

那天我買了劃位的票入場
可是坐在熱情滿溢ㄉ球迷旁邊
安靜的我好像有那麼的不搭調
所以我跟老公就換位置囉
換到後面鐵椅子坐
(害我屁股痛ㄌ兩天==)

今天ㄉ比賽很精采
很精采的定義就是熊隊贏球
哈~恩~我是現實的^^

喇叭一上場就轟出全壘打
都還來不及喊:潘忠韋!全壘打!的口號哩
喇叭真有一套
不過可惜第二個打席被毒嘴童說中
雙殺打==
但接著一支清壘打加上一支安打
讓四分打點的喇叭拿下MVP

臭roger
竟然沒有叫我去頒MVP
真是可惡!
但~算ㄌ
他原本就是老會把我忘記
沒管理官網
應該沒多久他就不知道chabe這個名字曾經對他造成多大的"障礙"
只是真ㄉ覺得很可惜
難得在台北大勝
大勝兄弟象
而且是喇叭搶到MVP
><真是可惜~多想要頒獎給喇叭啊:(

賽前照例會拍球員熱身照片
發現怎ㄇ看都看不到紅中
頓時有個可怕ㄉ念頭
去年這個時候似乎就是大田被撤的時候
不費~~~~~~
天啊!~
幸好~~~七局還是八局的時候
陳小穎被球K到的樣子
紅中出來"關心球員"
也因為醬~終於是看到紅中ㄌ
(說到紅中,又想到熬夜做的海報竟然沒貼上><)
第一次要感謝陳小穎ㄉ倒楣^+++^

棒球
突然似乎在我ㄉ生活裡消失大半
但是看球的感動
在球場還是感受的到
雖然不知道現在追求的是什麼
但或許這樣也好
重回球迷的身分
對自己或許比較好吧
雖然總覺得有些失落
但~做自己最好囉~
希望~希望這樣可以說服自己
安於現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