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7-09 04:56:00泰麗莎

我可不是好操控的船



和死黨姐妹淘約了喝下午茶
我哀怨的說
欸妳覺得這是不是我的宿命啊
只要逢三角關係
我是鐵定敗陣
就算我比情敵漂亮
比情敵個性好
比情敵有趣
或比情敵會賺錢….
結論都是一樣的
輸定了
最後男人一定都還是選擇對方棄我而去
太邪了
真是讓人不甘心啊
我愈說愈肯定
對沒錯這一定是命中注定!天啊
我真是慘啊

朋友平靜的一邊仔細的小口吃著蛋糕
一邊說
會不會是他們和妳的情敵比較配啊

天哪
太狠了吧幹嘛講得這麼直接啊
朋友嗤嗤笑了一下繼續說
沒有啊
其實男人有時也是很沒自信的
他們對高於本身要求標準的女人會心跳不已
但是回到他能掌控的環境卻讓他感到安心
尤其是可以更安心的繼續耍劈腿
也不用擔心被砍被翻船….

我聽完很認真的沈默了三分鐘

我必須承認自己的剛烈性格
男人劈腿被我發現保證死得難看一拍兩散
有的女人知道對方劈腿後
會裝不知道
會暗自垂淚
會輕易相信男人說和她沒什麼
會說服自己只要乖乖等下去他一定會離開她
這些都不是我
我沒那麼好騙

我確實不能給老是管不住自己的花心男人
一張隨時都能回頭的床
我真的
不是一枚乖巧好騙愚蠢又沒骨頭的備胎
要比做合適的備胎
我是輸死輸定了

這樣想下來
突然對三角之戀有了新理解:
一在不誠實的感情事件中
輸不一定是輸贏也不一定是贏
二會讓妳站在天秤上和另一個女人秤斤論兩的男人
直接叫他去死就好了
幹嘛還要花時間想那麼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