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2-12 06:10:10泰麗莎

誰比較酷

在我認真表白彼此沒有交往可能之後
男人仍不時的打電話來
不好意思掛電話
我只好都以三個字內的簡答一貫冷淡以對
希望對方知難而退
這樣子的情況對方居然能支持那麼久不死心
實在也讓我莫可奈何
在我一俓的給了幾個簡答後
他沒話找話的問
有篇文章很好我轉寄了給妳
妳有沒有看
我誠實的答說沒有
轉寄的東西我很少看幾乎都刪掉
對方似乎再也找不到話來接了
是以苦笑了一下說
欸妳很酷耶
妳是我認識最酷的女人
妳一直都這麼酷嗎
我又誠實的答
哦不我對我所喜歡的男人就一點都不酷
他又苦笑一下說
這句更酷

因為我不愛你
我的心對你
根本沒有溫度
再多耐心的測量都是枉費
再多的熱情都會被凍結在半空中
你應該高興我始終沒與你在一起
若有
你吃的苦可不止這些

喜歡一個人
從來就不公平
我能冷酷對你
卻完完全全沒法冷酷對他
面對理性到近乎心狠手辣的他
換我只能苦笑
如果你知道
也有人能對我冷酷
就如同我對你一樣
你應該會好過一點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