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1-31 01:24:00Yunny

『星座』。。。死黨們~~~一定要幸福...

『過去往往總是過不去 留成現在最痛的印記
左一句 右一句 對不起 你救不了我 我挽不回你
人生能有幾次的可惜 我想我的眼睛已洩了底
夜深人靜 突然想起 一定要幸福...』

2004年容易失戀的前五名星座(參考太陽跟上昇星座)。

第一名:雙子座。雙子座在2004年生涯會發生很多的變化,由於天王星
走到了天頂的關係,雙子座的想法以及思想、做事邏輯..等等變數都非
常的多,因此就無暇顧及感情生活,他會認為鞏固自我是比較重要的。

第二名:雙魚座。雙魚座會失戀的原因有可能是因為另一半越來越強悍,
越來越強勢,雙魚座變成被挑選和被篩選的對象,如果雙魚座在生涯上不能
配合另一半或者兩個人同步成長,雙魚座很可能就會不知不覺就被甩在腦後。

第三名:水瓶座。水瓶座在2004年容易有類似一夜情的桃花運,常常會有遇上
別人主動投懷送抱的情形,而他自己有可能也認為淺嚐即可,但是在2004年水
瓶座的運氣又不是十分的好,偶爾放縱卻很容易被另一半逮到。

第四名:魔羯座。魔羯座在2004年的品味和生活習慣有了突然的改變,或者是
因為有可能被外派,讓彼此相處的機會越來越少,如果另一半是需要時時呵護
型的話,感情就容易出現危機了。

第五名:巨蟹座。由於巨蟹座在2004年比較奔波勞碌一點,因此可能對於另一半
體貼關懷不夠,所以對方感受不到巨蟹座的愛,就有可能會造成失戀的局面。

*~*~*~*~*~*~*~*~*~*~*~*~*~*~*~*~*
死黨們我們ㄉ星座包辦了前3名...
而我更慘...因為我上昇在巨蟹...^^"
難怪最近我們都很煩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