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1-06 17:14:46悠雲

牽動我情緒的五首歌曲

謝謝項少雲邀請我玩此遊戲。

遊戲玩法:
在一些英文網站看到這種有趣的Blog Tag遊戲,規則很簡單。開始遊戲的人出一個題目,在自己的blog上寫下答案,然後把題目丟給另外五個人,在文末附上這五個人的連結,並且到這些人的留言版留言,這五個被tag到的人,在自己的blog註明(並附上連結)是從哪一個blogger那裡傳來的題目(可用「引用」功能),然後寫下自己的答案,再去貼另外五個人,如此繼續下去。


唔......可以牽動我情緒的五首歌是
1。Backstreet Boys的《Quit Playing Games》
2。Savage Garden的《Truly Madly Deeply》
3。Leann Rimes的《Can’t Fight The Moonlight》
4。夢飛船的《不值得》
5。動力火車的《想你是臨睡的習慣》


喜歡的原因:(註﹕喜歡的原因是我自己加進去的﹐真正只須列出5首歌曲而已。)

1。當時瘋狂迷戀BSB到一個無法自拔的地步,尤其是這首歌再加上其MV用了我最喜愛的褐色來拍攝,哇!超帥!

2。就讀高二的時候,清晨五時三十分乘搭校車上學途中,甫上車即倒頭呼呼大睡,車内全都是昏睡的學生們。睡至迷迷糊糊之間,耳朵處隱隱約約飄來一陣溫暖的旋律,隨即立刻與英俊的周公兒子說拜拜,全神貫注地傾聽這首歌曲。然後瘋狂地向朋友詢問這首歌的歌名及主唱者。最終就跑去買他的專輯啦~真是的﹗一個男人的聲音怎麼可以那麼柔呀﹖﹗太過份了啦﹗我的聲音都比他的粗上好幾倍咧﹗

3。喜歡這首歌是因為當時在某商場兼職打工﹐當時也有觀賞過Coyotte Ugly這部戲﹐女的美﹑男的帥﹐再配上Leann Rimes具有爆發力的歌聲﹐實在賞心悅目﹗其實﹐另一個重要原因是...當時暗戀一位同樣在那裡工作的男生﹐而當時商場又猛播此歌﹐所以往後每當聽到這首歌﹐即憶起這段回憶﹐多番滋味在心頭。而且我還曾經將這首歌的歌詞翻譯成中文咧﹗

4。夢飛船的確是很不錯的組合﹐只可惜現在已沒有他們的消息了~﹕( 這首歌旋律淒美﹐歌詞字字傷感﹐我一聽此曲便不由自主地愛上了。

5。我通常都會比較喜歡歌手的第一張唱片專輯。動力火車的這首歌是在他們首張專輯內﹐我最最喜歡的一首﹐歌詞也在在地反映出我在每個夜裡的心情。

我點
1。顏女士
2。~微笑~^___^~ 碎 ”
3。joanne
4。凝悅
5。欣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