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1-23 23:57:0429春風

好萌的黃色小鴨

今天起了一早直奔直美麗華聚餐  快累死我了  為了吃一頓還特地早起
不去又不行  會被老大唸  去吃壽喜鍋   吃到好膩  ...好膩....
吃飽後  看到摩天輪都沒蝦咪倫去坐耶
而且  平日還比較便宜  150大洋  二話不說  立馬買票!!
連透明的車廂都不用排隊耶
老娘我  來台北這麼久了  都沒坐過耶   好聳唷
但是  上了透明車廂後  不知道為啥  超想吐的
而且莫名的恐慌  難道我真的有懼高症?
但是  平是我還挺喜歡從高樓向下看的啊
真是嚇死我了   我緊抓欄杆不放  同車的帥哥一直和我聊天轉移注意力
不然我真的會ㄘㄨㄚˋ死了...~~
(旋轉木馬好迷你唷~!!)


離開美麗華後因為老娘我這週只休1天  當然要好好把握玩樂時間
突然發現  我還沒去和小鴨相見歡   而且我只剩今天有假
再來就沒時間去了  所以行動派的我  決定獨闖基隆~!!
問了帥哥後(其實  帥哥是我學弟的簡稱  > <)他說在劍潭站搭9006基隆客運
車子外面還貼鴨鴨照片呢   真是快又方便!!
所以我邊和我阿母電話哈啦   就不知不覺坐到車了
開心!!
真的很快唷就到了唷  一下車就看到鴨鴨了
天啊   好大隻唷~~
好黃唷   ~~
因為風很大  所以牠一直搖擺不定
真的好可愛唷  
好家在  今天基隆天氣超讚的   大晴天
沒有下雨  也沒有冒黑煙  哈哈
來張天氣蔚藍的鴨鴨大頭照!!



然後來一張基隆港的景色~~
其實還挺美的  不比高雄差(其實   根本就沒看過高雄場的)



然後看完鴨鴨後  老娘累了
記得從某台長那裏看到港口旁有星巴克可以坐
所以  我飛奔去找星巴克
果然就在旁邊   點了一杯美式  然後假文青的我
拿出書來啃~~
而且還挑了個好位置  看累時  抬頭就看到可愛的鴨鴨唷!!

很好奇老娘看啥書吧
我看的是:手術刀與靈魂
一本描寫外科醫師於行醫生涯中遇到的事情
我覺得挺好看的   因為他相信科學難以解釋的第六感還有依些無法解釋的現象
他說  他上刀時  有一定遵守的"眉角"
也許外人會覺得嗤之以鼻   一個外科醫生還這麼迷信
但是   相信老娘我!!
臨床上有太多事無法用科學解釋的東西
就像我上班  也有我的"眉角"   寧可相信  會讓我的班好上些!!
總而言之   這是一本好書  
看完後  我都想寫封信給他了  !!

之所以會在星巴克待這麼久  因為帥哥跟我說
白天的鴨鴨和夜晚的鴨鴨  不一樣唷
有不一樣的風情唷
所以  我只好坐到黃昏 再去和鴨鴨二次相見歡!!




太陽下山時  不一樣的顏色背景鴨鴨
好像一幅畫唷
真難以相信  大自然的顏色這麼的漂亮~!!




下面這張鴨鴨  好像燈籠唷!!
太cute了
愛妳唷!!!



看完鴨鴨不同的風情後
就大致上逛了廟口   就打道回府了
因為老娘我累了....
而且中午吃得好飽   在廟口根本吃不下東西
可惜了~~

好險  我夠衝動去看鴨鴨
不然  鴨鴨就要離開了.....

鴨鴨~~ 可愛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