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1-19 18:47:44自由

輕鬆遊~

呼~考完試終於能出去玩~
中午跟陶芸芸 去AT4 弄頭髮
我的設計師一整個人很好ˇ
也很厲害˙˙我跟芸芸 都很喜歡她~
AT 有個設計師很可愛˙˙跟我認識的TINA 姐姐長的很像
我還懷疑他們是不是姊妹呢!!
午餐和嬿如如 去吃拉麵~ ^^ 好多人˙˙

吃完開始大採購耶我們
三個人真是恐怖 提八袋 買到空空˙˙
也太會買了我們˙˙雖然買東西是女人的天性!
是因為 大家都缺冬衣 而且學校超冷
我很怕冷的˙˙沒冬衣大家會變冰棒 我想
芸芸 是孝順的好孩子 還去幫她爹滴 買外套~ 乖呢!!

後來乃條來 逛一下 煉如就先回家了
因為她要上班 想到上班 我的好日子也快結束了 ˊˋ
我們去Sony 看手機 有我喜歡的呢~
不過要等一陣子才能買ˇ現在還很貴
其實Sony 的手機都很貴 不過很好用 聽說
打工不知道要打多久才有 = =’’’’

後來 條 到內衣的店買東西 他的內衣都很好看ˋ
整個覺得你的是有成熟到˙˙不過很好看!
謝謝尼拉~~ ^ ^ you know ~

後來傍晚在水利後面坐很久 等咩跟她家的
只是咩一來 就被ㄉ一ㄤ的很響亮ˇˇ
呵呵~誰叫她讓我們這些女人等很久~~
我們再聊天的時候 一直跟一個陌生人對到眼
害我一直想笑ˋ
等到咩來了 大家先去拍個貼˙˙
拍貼的店員還一直叫乃條 正咩正咩
我跟芸芸都快要笑死了~~
後來還很有默契的說 他講的話 我跟芸芸只聽的懂’正咩’’兩個字
真不愧是 詩紜 詩芸 嘻~~ ˙ˇ˙

結果老妹一直打電話來CALL 我˙˙真討厭
真希望可以跟大家 再一起久一點
算了˙沒關西˙反正機會還很多!!
晚上回奶奶家 還跟阿姨去TIGER CITY
我很無聊˙˙因為我最大跟表妹們都差十歲 真的會有代溝我覺得˙˙
所以我在廣場看大螢幕轉撥看棒球 結果四比五輸古巴 ˊˋ
差一分而已 真可惜 明天對日本爭季軍 要加油要贏黑!!

後來去姑姑那接奶奶 就回家了˙˙真晚
好想買鞋呢~ 我的心聲˙˙
明天女人們要去游泳 好HIGH呢!! ^^
不過 少陶芸芸 會寂寞呢!

上一篇:用功ㄉ孩子

下一篇:喜歡

風妞 2006-11-22 18:59:28

OK~OK~~
袋就固~

單純藍 __* 2006-11-21 20:28:01

嗯哼 嗯哼
我們一起努力存吧

風妞 2006-11-21 19:08:46

呵呵~~I know !!
改天存錢在一起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