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30 20:36:14自由

萬聖節晚會

今天一早 我跟條就被米媽和熊拔 嚇ㄉ要死!
後來才知道 ㄊ們在演戲
大家要聯合起來 騙小咩咩~
因為要給ㄊ一ㄍ驚喜

ㄅ過小咩 今天真ㄉ是
神經有點大條
我們超盡力在演戲
結果ㄊ沒進入狀況.........
害我們沒有預期ㄉ效果ˇ = =’’’

ㄅ過小咩很感動呢!!
大家幫ㄊ提早慶生
因為熊拔拔跟小噗噗 假日ㄅ能出來

後來大家開始在教室玩追逐大戰
因為 熊拔要開始砸奶油惹!!
小咩第一ㄍ被砸 因為他壽星
我最後一ㄍ 也是最嚴重ㄉ一ㄍ 因為我倒楣
因為我跟熊拔拔玩追逐大戰.........
哈哈˙˙˙ 砸ㄉ我左半邊全都是奶油
枚關西˙˙因為是小咩生日!
我犧牲芭.... XDD

後來ㄑ玩社團在跟大家集合
噢~米媽讓我驚訝ㄌ一下
我很喜歡...我很愛!!
大家今天都特別打扮
每ㄍ人都超 水水~

萬pa 一開始 還ㄅ錯 有Fu
冰火大家一下子就喝完.....
但是到後來 人都走一半ㄌ
比ㄑ年差呢.........
枚帶起氣氛跟活動
應該找熱舞ㄉ馬ˇ
最後是牛奶罐 牛奶很可愛
後來小熊他們上去跳舞ㄉ時候
ㄊ就站在我後面而已耶!!
好想過去跟ㄊ合照 結果又ㄅ敢...
哈哈˙˙˙

ㄅ過我們自己再那跳 台客舞
整ㄍ超爆笑!! 自已玩還比較好玩~
ㄅ知道誰先帶動跳台客舞ㄉ~
噗噗~

小熊他們HIGH 到瘋惹芭!
一堆人HIGH 到脫衣服
還有男生全脫....傻眼= =+
有必要這樣歐.......

後來就覺ㄉ還好
早知道就早點走去社團
老師今天還留ㄉ比較晚呢!!
聽說今天教ㄉ很難....
連幹部們都ㄅ會~

撘校車回家
在路上還被搭訕
ㄅ知道是立人還是大明高中ㄉ
無言˙˙˙點點

希望明年能比較好玩一點!!

上一篇:轟炸演唱會

下一篇:我想換的就是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