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15 23:45:17Isaac Young

大雜燴

好久沒有更新啦。。。
呵呵。。。我很懶的!
封面的dog dog得意嗎?
可惜不是我的。。。(那個恨吶。。。)

嗯。。。言歸正傳!
說說近來。。。




尋回童年失去的
----------------------------------
猛然想起
小學的時候
放學時總是連跑帶滾地跑回爺爺家

幹什么?
追《數碼暴龍》呀!

前幾天
我用兩天的時間
重新看了《數碼暴龍3馴獸師之王》
依然是和小時候一樣

感動

也許好多人現在覺得它很幼稚、很無聊

但是它卻承載着我的童年
帶給我很多的回憶

其中的感動
是別的東西代替不了的

我幼稚嗎?
告訴給身邊的朋友
他們的態度都不約而同地透露着這個信息

也許啊
我承認!
哈哈....

那四個帶着防風護眼鏡的男孩
妳/你們
還記得麼?


----------------------------------

A 『fox』called 『Helen』 hit me !
----------------------------------
我近來看的一套電影
叫《小狐貍海倫》

很感人的故事
真的很很很很很很感人吶!
我詞窮啊,哈~
有興趣可以看看哦~

----------------------------------
故事是講一個小男孩和小狐貍的故事
因為小狐貍天生盲+聾
與海倫凱勒很像
于是便叫海倫了

很有意思
很有心思

因為我淚腺髮達還是我感情豐富?
莫名其妙地就流了一堆眼淚
真矯情!

不過這套戲真的很好看~

----------------------------------
回顧A5那些激情燃燒的歲月
----------------------------------
(說得好官方哦。。。囧!!Pia!)

離開1年
物是人非
我們都長大了呢...

一個44個女生+14個男生的組合
什么概念??
『尼姑班』?
!!!
『合唱班』?
『配對不平衡』??

A5
一個光怪陸離的集體

在那
認識了『九龍家族』,做了莫名其妙的『菩提』公主
做了幾個孩子的『太姑婆』
和春春結拜,變成『肥老楊』
加入兼成立『Crazy Team』,專講◎#¥%…&*
成了班長(過氣啦!呵呵...)

屈屈的《城市論壇》
想念麼?
還有Miss Zhang、Miss Chan、潘老師、連小姐、何B、化學佬、胡老師、地中海、唔刷牙、即食面、謝老太、肥婆孫……

----------------------------------
拳王....
近來復古
很愛玩!
海倫同太一!
--Over--
.507 . 2007-08-17 18:40:43

ha,
數碼暴龍!!!~
我以前都成日睇!!

Ooo..魚 2007-08-17 12:22:57

確實很雑~~哈哈

susan 2007-08-16 17:32:29

520.之前有得看喔...

但呢个星期无咗...

我看卡通.居然被表妹笑..什么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