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27 00:54:58Isaac Young

Amazing Grace

美國最膾炙人口的一首鄉村福音歌曲
美國人最喜愛的一苜讚美詩
也是全世界基督徒都會唱的一首歌

在西方國家莊嚴隆重的場合、儀式上
很多流行音樂唱片裏、在國家級的典禮以及在美國前總統雷根的葬禮上
你都能聽到這首聖潔,祥和,莊重,優美的歌曲

Amazing Grace, how sweet the sound
That saved a wretch like me.
I once was lost but now I’m found,
Was blind but now I see.

T’was grace that taught my heart to fear
And grace my fear relieved
How precious did that grace appear,
The hour I first believed.

Through many dangers, toils and snares
We have already come
T’was grace that brought us safe thus far
And grace will lead us home.

When we’ve been there ten thousand years
Bright shining as the sun;
We’ve no less days to sing God’s praise
Than when we first begun.
唱碟機一遍一遍地播放著
聖菲力浦的歌聲

安詳
聖潔
莊嚴

這就是聖歌

洗滌心靈污垢的聖歌
浮躁的心
在歌聲中
漸漸平靜下來

我們在怎麼過活?
在書本試卷之中埋首?
在紅燈綠管之中走失?
在爾虞我詐之中費煞心神?

都厭倦了
心不再如孩童時的明潔

傾聽仿佛來自天堂的聲音
縹緲
卻實在如一絲清泉
緩緩地
靜靜地
溫和地
流過心靈的汙處
不著痕跡地清洗所經之處


今天
差點做了一個錯誤的決定
一個足以影響我一輩子的決定


――它是督徒每次祈禱懺悔時必唱的曲目
表達了宗教的忠誠
包含著一個平淡但是極富深意的贖罪的故事


我...懺悔

夜深人靜的時候
閉上眼睛
獨自聽著

萬籟俱寂
只剩下悠揚的歌聲
唱碟機轉動CD的聲音
和我均勻平和的呼吸聲
感到從未有過的安心

不再迷惘
我可以堅定起來
盡管也許會帶來不快
但卻對自己無悔


我想
今晚我能夠安恬地睡上一覺….

-Good Night-
ㄨJay仔° 2007-07-27 19:48:33

本人無神論者...飄過...嘻嘻...^_^

mRy 2007-07-27 13:55:42

ㄟㄟ....

〓Taco〓 2007-07-27 12:05:27

髮生什么事啦?
天榻下來Taco幫妳撐~
雖然我住得很遠...ㄏ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