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0-21 09:21:26In Sweet November

The phone rang

昨天傍晚接到電話關於一個在Dever的工作. 之後就一直神經緊繃. 想東想西地. 很像平常的我. 什麼好事呢. 都要緊張一下...不是一直在等工作的offer嗎? 不要有了以後還一直要擔心... 好像我拿到現在這份工作offer的時候一樣

今天早早進了公司, 寫了洋洋灑灑一大串東西給他, 結果他果然打電話來跟我好好溝通. 本來還好的, 當我開始想他會不會覺得我很雞婆, 他那麼高的職位, 我不夠好的自然反應出現後, 我就開始縮了. 對話開始乾, 結束

24小時左右, 很難與神親近. 都是一堆思緒.

不要再煩了. 就交給神吧. 我這樣的轉變, 沒有要去哪服事的跡象, 也沒有什麼偉大的神蹟奇事. 就是我想要做什麼囉. 神現在沒有給我什麼遠大的目標, 就好好過每一天的生活. 既然我一直想要有一個不同的工作, 如果神沒有特殊啟示, 是不是就可以去了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