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0-16 10:16:59In Sweet November

十月十五. 天氣晴

紐約下了一星期的雨, 環境似乎都霉霉的, 每天上下班塞在車陣中時我都在想, 當挪亞的日子, 連下80天雨時, 一定很令人沮喪. 而踩在積水的路上, 深怕髒水濺了褲子的感覺彷彿都在提醒我, 下雪的日子就快要來了....

還好今天陽光露臉, 一片藍天, 給了我一些好心情. 出門兜了兜風, 轉到今天整修後重新開幕的日本超市Food Court, 湊熱鬧地吃了碗拉麵, 在人潮中很有趣地觀看了一堆異國婚姻面孔, 原來, 這麼多不同的組合! 有美國人, 黑人, 還有拉丁美洲的老公, 不過老婆都是日本人.話說回來, 就算有很多其他亞裔族群出現在這, 畢竟這還是日本超市, 也沒什麼好奇怪的. 不過, 就真的很少看到亞洲男性和非亞洲女生的組合了. 停留一會後就繼續我的casual shopping, 替台灣的家人買一些東西寄回去. 有人可以讓我買東西還是很幸福的...

星期六下午, 照常去牧師家排練敬拜. 這真的是一個很有趣的團體. 有人幾乎只講英文, 有人幾乎不能用英文對話, 有爸媽級年紀的, 也有三個青少年, 同時間, 還有幾個小小羅蔔頭在外面玩耍不時地傳來美妙的噪音. 對我來說真正有趣的是, 我們是在一起排練默契的. 星期六的採排的詩歌和星期天敬拜的詩歌, 完全不一樣, 從沒這樣玩過, 倒也漸漸喜歡這樣的方式. 尤其每次練習前有機會分享關於敬拜的章節或生活經驗, 真的蠻棒的. 讓我知道我和神單獨的敬拜關係也有人在經歷.雖然還有很長一條路要走, 讓我們可以真實的彼此相愛, 而在敬拜中合一,但我真的為這樣的組合感謝神

晚上去了耳聞已久的小肥羊吃火鍋. 有一點點冷的天, 暖暖的鍋, 濃濃的底料, 很幸福呢. 跟一對認識已久, 但從來只是點頭交情的夫妻吃飯. 一頓晚餐下來, 讓我發現我很多先入為主的想法是錯誤的. 人跟人本來就不一樣. 她的表現不代表我對她的想法, 我不喜歡或不習慣指代表我們背景很不一樣. 熱熱的火鍋暖了身也暖了心. 感謝主我又多了一對朋友...

每一天都是神的恩典. 今天, 我又多領受了一些~

照片: Colorado 洛機山脈的藍天. 年初出差時照的. I like the sk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