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8-21 12:19:51In Sweet November

How is your weekend? GREAT!

今天八月第三個星期六, 天氣先陰後晴. 難得清閒, 度過一個高興的週末

下午先去了一個小組, 去前心不甘情不願的, 因為我覺得我跟這個小組長有很大的溝通障礙, 想敬而遠之就好, 保持表面和諧, 結果牧師要我至少去四次, 並且要我把我的意見放在家中, 乖乖配合就好, 看看我可以為神做什麼, 為弟兄姊妹做什麼, 不要總我我我的, 老我要死先從給出去開始. 去了以後還是挺生悶氣的, 看吧, 果然, 就如我想的, blah blah blah.... 我也累了, 懶得Argue或找藉口了, 嘴閉得緊緊的, 至少我沒有鬧場好不好? 沒想到後來神用著討論時間讓每個人分享如何信主的, 我的心也軟了, 參與討論, 很熟悉的肢體互動, 真的很好, 雖然我早走, 但跟神的子民在一起討論神的作為真的很美. 下次還要不要去? 先別想了. 我現在一天問題一天當 :)

接下來回家做飯, 朋友來家裡玩. 好久沒有人吃我的菜了, 滿有趣的. 四菜一湯, 自己覺得還不錯呢, 而且似乎有進步, 可以一小時搞定了! 有朋友可以講講笨話, 一起做一些事, 很幸福.

最好玩的事我們一起去driving range打小白球. 這可是我來米國之後第二次碰球. 第一次在corning跟老師學球, 以為會上個至少四次, 所以第一次沒付錢, 沒想到就再也沒去過了, 白白ㄟ了人家一堂, 真不好意思...不過, 我完全想不起來他交了什麼. 今天在打球時, 左轉轉右轉轉, 都打不太到球, 好想把四周用強圍起來, 丟臉 :-p 我們兩個女生一個小時打了100顆球, 我可是快累壞了 - 完全沒想到這樣小白球也會有運動量. 不過, 蠻划算的我覺得. $10 可以打100顆.... 做做新事心情輕鬆愉快多了. 人真是需要運動, 身體心理都有新的養分, 呵呵呵呵!!

流水帳記完. 謝謝耶穌賜美好一天! 晚安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