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8-16 11:07:55In Sweet November

You’ve opened my eyes...

星期天主日崇拜, 牧師又講了一次心思戰場的重要. 會前心中滿滿一堆為什麼我不快樂的Q&A,自己覺得會越來越複雜的分析突然變簡單了起來. 也說不上來是什麼改變, 但就領受了神的平安. 神的path我是要一步一步去走的. 現在, 先安歇了吧. 先躺在詩篇23篇中, 天大的事, 耶穌擋著, and, my name is beloved.

I am not going to allow other people, mainly my boss, to have any power over my emotion. I would repent and let go every day, if that requires me to do more than once a day, so be it.

"I will be denied if I could be denied".
"Keep bitterness in the heart is like drinking poison and at the same time hoping other people to get hurt."
"Self dies when you beat it with love. The more love I can give out, the more self would die in me".

~敬畏耶和華是智慧的開端~

今天是一個下過大雨後的舒爽日子, 涼涼空氣中都飄著幸福的味道. 我想到了每個人生活都要面對的高興不高興. 當我比較不專心在我的需要上, 我看見了其他. 看見了神也要關心的每一個其他人, 而每一個人的故事都是如此uniqe, 而當用心去感受時, 都會心疼. 神讓我看見越來越多身邊的人在工作上的不快樂, 或對生命的不滿足. 為什麼人會覺得進教會或信神是弱者的表現? 撒旦的詭計實在厲害.. 這個世界遠超過我們自己可以handle的. 各樣的誘惑, 牢籠, 不靠神, 怎樣回到幸福的源頭? 一個別人的眼神都可以輕易造成另一個人心情鬱卒的的無形綑綁, 靠我們自己面對每一個未知的明天, 是赤手空拳進到一個我們完全不知道的戰場, 一腳踩進深不見底的黑洞. 驕傲, 弄瞎了無數的眼睛...

幸福, 是一種心裡狀態. 而那與我的環境相關係數為零.

My name is belo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