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17 05:21:25日光.北歐

偶爾,要允許自己崩潰一下

【眼淚】
坐在捷運上讀著靈魂的旅程,
想起已故的人
忽然眼淚掉了下來。
抹去之後
好似失控般繼續滴了下來
倒不是出自悲傷,都去世10多年的人了.
我只是感覺到他跟我在一起
他在。就是這樣的感覺
感覺很奇妙



【非理性的力量】
對著朋友無奈的狂哭,
這回真的是動了情緒的哭.
以她為代表,罵了一堆人
”你們為什麽那麼不講理,我覺得好累..”
然後她的憤怒消失了.

應該學著尊重非理性的力量吧?
包括理解自己最後以這樣的方式來處理.
我正在學.只是,理性久了
一時有點難以習慣.



【改變】
”life’s about changing,nothing ever stays the same”/Laura Brenigan
(生命是一連串的轉變,沒有事物會永遠不變)
但是當時候來到,卻又忍不住想要抗拒。

”A little change will do you good!”/Sheryl Crawl
(一些改變,對你會有幫助.)
我知道她是對的。

習慣的事物是舒服的,不要變動是人格偷偷的想望
但是在某方面,我們對人生有更多的渴求與期望
準備好接受改變了嗎



【靈魂的旅程】
上飛機前一天,用一本厚而全新的偵探小說換來這本書
書名是”靈魂的旅程”.
有意思的一本書,比”前世今生”來得深刻許多.

現實生命的旅程,常受既定想法的限制
因此我們對於選擇常充滿未知的擔憂,
這本書讓我對改變有了一種安心的感覺.

那天,老師從加拿大打電話來告訴我:
”靈魂所看重的價值和現實人生是不同的...”
(慢著,真有靈魂著東西嗎?
我無法確知,但不知道為什麼,有些話你深刻感覺它是對的
日光.北歐 2006-06-19 04:23:50

抱歉,我現在才曉得pc home有這個留言功能 >”<
所以現在才來留言~~

Meg:
這本真的不錯喔
提供生命架構另一種角度的看法
強力推薦

meg 2006-06-09 02:10:08

我也想看這本書
七月回台灣一趟
準備扛好幾本中文書來
目前手上僅有的幾本
被我一邊泡澡一邊看
翻到快爛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