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26 14:42:19傻星_☆

生活

最近...

其實也可以說沒發生什麼事- -

除了體育課以外...

恩..下禮拜就要預賽了XD

星期一到星期五全部穿運動服...(帥呆了

突然想到預賽就覺得腿軟> <

練跳遠真的超難跳...

跳到膝蓋很痛- -

左腳也怪怪的-  -

走路變成一拐一拐的 (真可憐阿我...

反正...

大家預賽要加油哦~

一定要回來~

唉呀~ 最近被老師發現指甲太長= =

老師要我剪掉 (阿~ 好不容易留那麼長的

還是要剪ˊ˙ˋ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最近..

讓我覺得有些事情令我傻眼@  @

真的讓我不知道該不該這樣做..

害我的信心又再次消失了

快被逼瘋了...

有時覺得他很可愛又有時覺得他怪怪得

讓我現在不知道該怎麼說了ˊˋ

 

 

 

 

上一篇:無言

下一篇:日子過的好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