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6-06 09:03:26璀璨煙花

我這人說話算數

  「芸紅,你就別起鬨了,這小子現在已經選擇復旦,可不準再改了。」高琴一邊說著,一邊警告地看著蘇誠。
  瞧得無語,蘇誠只得道:「媽,您放心吧,我這人說話算數,復旦就復旦。」
  高琴聽得心裡滿意,又在蘇誠耳邊念叨了幾句,然後開飯。
  這一頓飯,氣氛融洽,有說有笑,白芸紅的手藝不錯,蘇誠一個勁兒誇她做的好吃,惹來後者不停反贊他有本事。
  飯後一個小時,四個大人出去散步之前,高琴把蘇誠拉到臥室里,叮囑道:「我告訴你,機會給你創造了,自己把握。」
  「把握什麼?」蘇誠眨眼看著母親,一臉不解。
  「薇薇這麼漂亮,這次高考還是全省第二,也就你能壓她一頭,我可告訴你,她是我以後的兒媳婦了,你得給我娶回家。」高琴沒好氣地白了兒子一眼,這都還要她提醒?
  「媽,我和她不合適,您別亂點鴛鴦譜。」蘇誠苦著臉,喬薇雖然不錯,但蘇誠對她沒啥感覺啊,關鍵是看起來冷冷的,誰願意和冰山談朋友?
  「合不合適,試過後才知道。行了,我和你爸幾個出去走走,你自己招呼她。」
  說罷,高琴也不理會蘇誠幽怨的眼神,瞥了他一眼,離開了屋子。
  兩家大人離開後,蘇誠來到客廳。
  此時,喬薇正坐在沙上抱著《藥理學》專心致志地看著。
向您推薦:熱泵熱水器  沙發工廠  堆高機出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