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7-16 12:02:28蝸牛

才放過你

  “是,我的大爺”陳雨晴微笑配合著郝猛說了句。

  掛了電話以后,郝猛又給徐萌,徐大明星打了過去,去京城肯定要事先跟徐萌打個招呼的,要不然她知道了,非得鬧不可。別看現在徐萌和陳雨晴在一個同盟陣營里,可什么都攀比著來,哪怕是給誰多打了個電話。另一頭知道了,都會讓你哄十分鐘才放過你。要不說這年頭,男人就是命苦呢郝猛很早就明白,男人可以玩,可以風流,但是不能對很多女人同時付出感情,要不然后果很慘,以前的時候,他也想做個專一的男人,只對一個人好。可理論是一回事,事情發生到自己身上了,又是另外一回事。

  別人都懂得的道理,你不見得做得到,別人都看明白的事情,到了自己身上,有時候就是轉不過彎來。

  大道理誰都懂,花心操蛋,招人恨。可真有桃花運降臨到你身上,有幾個男人能扛得住,拒絕的了郝猛知道自己對女人這方面很操蛋,可他沒辦法。改不了,他是個人,俗人,俗不可耐的人。沒有那么高的覺悟,看見了美女,他就是喜歡。而且還喜歡一個愛一個,發現另外一個又喜歡上了,跟熊瞎子似的,他不知道自己這輩子,最后的下場會怎么樣,他感覺自己現在還年輕,可不先不想這些在骨子里,郝猛從來沒把自己當過什么大人物,但是隨著手里掌控的東西越來越多,資本越來越大,內心深處的野心,也像雜草一樣,在放肆蔓延,叢生著。他有點大男子主義,而在兩千多年的文化史上,男人三妻四妾已經滲入了思維常識里。

向您推薦:座椅電梯  高雄隱形鐵窗  固瑞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