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7-16 11:51:32蝸牛

我想你干嘛

  ------------

  第一百四十九章東風皮卡

  以下是啃書小說網KenShu.CC收集并整理,版權歸作者或出版社。

  郝猛上高速以后,拿起電話來,給陳雨晴打了過去,響兒了好幾聲才接通“剛才在開會呢,事情解決了嗎”陳雨晴輕聲問。郝猛的事情她知道,不過郝猛沒告訴她當時的兇險,也沒告訴她自己中槍了,只是說和他人一起出手制服了劫機犯,在這邊處理上有些啰嗦,讓她派了兩位公司里的律師過來,跟警方交涉。要不然郝猛到現在還離不開津田市呢“解決了”郝猛點頭,嬉皮笑臉的說:“雨晴我們有幾個月沒見面了吧是不是很想念我啊”

  陳雨晴翻了個白眼,笑罵著道:“你少厚臉皮了,沒事我想你干嘛,現在公司里帥哥可多了”

  她說的是藍魅科技京城分公司

  “是嗎,那好吧,原本我還想去京城見見你呢,既然你有那么多帥哥陪著,也不想我,那我就回家繼續收我的破爛去”郝猛裝作沮喪的說。

  陳雨晴愣了下,沒理會兒他的調侃,反問:“你要來京城什么時候要我去接你嗎”從語氣里,能聽出幾分喜悅之意來郝猛笑著道:“不用,我自己過去就成了,正好突擊檢查一下,看看你身邊是不是真的窩藏了帥哥,有的話,趕緊打發滾蛋,省的到時候你家猛爺發火”

向您推薦:瑞士金马  固瑞克  高雄隱形鐵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