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7-16 11:36:16蝸牛

為什么你沒事

  飛機可以降落到那里

  當飛機降落以后,機場已經被實槍荷彈的武警圍上了。所有的人也都松了口氣,郝猛下飛機之后,第一感覺,還是尼瑪站在地面上舒服啊,心里踏實。看樣子以后怎么的也得買架私人飛機什么的,坐別人家的,不安全啊至于飛機上那位駕駛員身上綁著的炸彈,自然會有這方面的專家出面搞定,不用郝猛操心。

  所有乘務人員和旅客都被回了當地警局,進行詢問,這次劫機事件不是普通案件,從警察嘴里得知,八個劫機犯,四死三殘一傷,沒一個落得好。

  當天,國際刑警組織的人都過來了

  “你是怎么制服歹徒的”“歹徒開槍為什么你沒事”

  “飛機上的歹徒,還有沒有同伙這個跟我有關系嗎”聽著警方的問話,郝猛萬分火大,自己好歹是勇斗歹徒的英雄吧,怎么審問自己跟審問犯人似的,好像自己就是劫機犯同伙一樣,的郝猛歪頭看著對面盯著自己的國際刑警,沒好氣的說道:“聽著你的口氣,好像我不該制服歹徒,歹徒開槍也非要打死我不可嘍”

  自己是英雄,弄的跟犯人一樣,郝猛心里能爽嗎“希望你能配合,這伙歹徒是一個國際極端組織的成員,我們”國內配合國際警方的當地警察板著臉說道。

  郝猛翻了個白眼,沒等對方把話說完,就把他給打斷了:“極端組織不極端組織的我不知道,我只知道自己拼命,救了下整架飛機里的人,而且我也受傷了,現在我需要休息,剩下的,你們跟我的律師談吧”

向您推薦:高雄隱形鐵窗  座椅電梯  静电涂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