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7-16 11:30:51蝸牛

沒有了聲音

  “你是誰”

  航空公司先詢問了一下郝猛的身份,得到乘務長的確認以后,才再次對話。

  “你會開飛機嗎”地面指揮問。

  郝猛一咬牙,道:“會”

  現在是不會,可他不會學嗎,手里還有兩百多萬金幣呢,他還就不信學不會開飛機了航空公司地面指揮沉默了會兒,換了個人,說道:“我們正在緊急跟你們所在位置附近的機場進行聯系,稍等”然后沒有了聲音。

  趁著這功夫,郝猛又把思維沉進了指尖回收站里,從購買選項里,搜索有關客機駕駛方面的信息。

  航空客機駕駛員高級培訓書:一本可以讓你掌握客機駕駛技術的高等書籍。價格:200000金幣換成現金,那就是靠,想想郝猛心里就感覺一陣肉疼,可現在已經是箭在弦上,不得不發了,別說是十萬金幣,就是一百萬,一千萬,不想死的話,那也的花啊。空中幾萬米,跟誰談條件也不好使買

  說是技能書,其實就是一個類似卷軸的東西,上面的名字是航空客機駕駛員高級培訓技能書,只要肯花錢買,那恭喜你,你已經是一位擁有十年駕駛經驗的合格高級飛行員了。

  學會駕駛技術以后,郝猛試著擺弄了下,等待著地面上的命令。

  空姐也都從駕駛室里出去,安撫乘客,救治傷員,大家都祈禱著,能快點安全著落。大概十分鐘以后,航空公司地面終于有了消息津田國際機場

向您推薦:静电涂装  防墜窗  固瑞克  

愛你寶貝 2020-11-22 16:41:26

馬來西亞汗馬糖http://www.hamertw.com/shop/hamer

美好生活 2020-11-05 15:50:26

必利勁治療早洩~~
http://www.hamertw.com/shop/poxet-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