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4-25 10:02:14咪咕

她也銘記在心

  「或許吧……」
  當年,櫻爵寺的贈匕之情,即便再生為人,她也銘記在心,那東西,陪她並肩作戰,還救過她一命。
  「你保重,我先走了。」
  「我……」櫻紫落咬唇,有些欲言又止。
  「有什麼話就說,非得等我走了才開口?」
  「嘿嘿嘿……小姨姨,你最好了。」秒變少女嬌羞。
  夜辜星無奈,到底年輕,還是個孩子。
  「少拍馬屁,說正事。」
  「能不能……讓小姨父給冰木頭放個假,我、我想他了……」
  自上次見面,已經整整半年。
  除了視頻通話,兩人面對面的機會少之又少。
  「我儘力而為……」
  這丫頭!
  夜辜星很平靜,只是懷裡那份資料卻被她捏得褶皺不堪。
  銀月送她回酒店,一進門便迅速撥通了夜七的號碼。
  「阿七,是我……」
  「嗯?一一?」聲音微澀,帶著幾分低啞。
  夜辜星一看時間,「吵醒你了?」
  「沒關係。說吧,找我有事?」
  「你對瑞典王室了解多少?」
  對方沉默良久,似在組織語言,終究化作一聲泄氣的嘆息。
  「不好說?」夜辜星擰眉。
  「只是不知道從何說起。」
  「什麼意思?」
  「我只能說,那個王庭比你想象中更複雜。」
  夜辜星沉默。
向您推薦:乳膠床墊  貨櫃屋設計  台中汽車凹痕修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