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4-25 09:56:05咪咕

隱約盼望著什麼

  乍一聽,輝月險些沒酸倒牙,待轉念一想,卻有絲絲甜意襲上心頭。
  「這是……吃醋了?」
  葉洱眼皮一跳,冷笑:「美得你!」
  腆著臉,貼上去,長臂一伸,直接把人按懷裡,動作簡單又粗暴。
  葉洱掙脫不開,翻了個白眼兒,暗罵無賴。
  「我猜你肯定在心裡罵我。」
  眼神微閃,「少賣弄!」
  「罵我痞子?還是流氓?嗯?」挑起女人下頜,四目相接,呼吸糾纏。
  「都不是!」脫口而出。
  「嘖嘖……」夜輝月一副「我就知道」的樣子,看上去相當……欠揍!
  「放、開。」
  葉洱很生氣。
  肺都快炸了。
  她一整天魂不守舍,這裡不對,那裡不爽,還一個勁兒猛盯著手機瞧,隱約盼望著什麼。
  好吧,葉洱承認,她惦記夜輝月。
  可他倒好,什麼「為伊消得人憔悴」通通都是狗屁!
  不僅神采奕奕,還弄了個嬌滴滴的小美人兒伺候著。
  「你放不放?」
  「不放。」夜輝月神情一軟,「好媳婦兒,彆氣了……」
  「氣?」冷冷勾唇,「我氣什麼?我有什麼好氣的?」
  「是是是,你不氣,不氣……」
  葉洱晃了晃手臂,被那丫鐵爪子鉗著呢!
  「最後問一次,你到底放不放?」
  「不放!不放!就不放!」
向您推薦:倉儲  台南鐵捲門維修   貨櫃屋設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