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01 23:19:12n&YY3n

洗牙也危險


小學5年級那年,我是學校牙醫室的常客
因為新的牙齒不斷長出來,逼得我經常往2樓走廊盡頭小小的牙醫室求救去.
那個時候,右上排第6-7顆牙長牙石,所以我也常跑去洗牙.
就這樣和牙醫阿姨混的很熟,還被她邀請讓我帶上幾個好朋友到她家去作客^^

有時候去牙醫室碰巧她在忙的時候,就讓我等一下.當然我可樂意的很,因為可以在她的小長方形的牙醫室裡面亂晃,眼睛瞄來瞄去,只要不妨礙那些馬來護士工作就可以了.不過呢,一個小孩在不算寬敞的空間晃來晃去、擠上4,5個人,再加上很多的治療用具,她們不拎著我把我丟到外面去等就已經很不錯了

由於裡面實在是有夠窄的,所以常跑到外面的等候廳去,然後再探頭出去看看外面的走廊和對面的圖書館,走廊上沒人,大家都在上課,圖書館裡面也就只有一個圖書管理員,在我探頭出去的時候和我對望


這次放假回家的時候太匆忙,到上機回學校前一天才猛然想起沒去洗牙,媽媽白了我一眼,明顯表現出不滿意我的處事態度,什麼太匆忙,根本就是懶,然後下樓去,留下偷偷笑的我

說真的,我不敢在廣州的任何一閒牙醫院洗牙,即使是有名氣,而且還貴到不行的牙醫院,怕技術不夠好,也怕衛生不夠好

那天和朋友聊起洗牙一事,她在廣州頗有名氣的xx口腔醫院洗牙洗到下颌脫臼……?,?,!!傻眼了幾秒,我馬上毫無同情心的大笑起來,一方面慶幸自己沒在這裡洗牙,另一方面覺得這樣的事情很荒謬.洗牙洗到下颌脫臼也!我從小洗牙都沒遇到過這種事,更沒聽說過.

朋友後來告訴我,原來之前我們班的台灣同學,也曾經在廣州洗牙洗到下颌脫臼...是技術問題抑或是意外,這個..你說呢?

我聽過有人笑到下颌脫臼.好笑的事情笑一下就好,結果這個人卻笑了很久都不把嘴合上,後來他的同學才發現不對勁,找來老師,送急診去

到目前為止,我也只聽過這3宗真人真事的下颌脫臼案
為免自己成為受害者,在這裡洗牙的念頭還是想都別想^^
而且大笑的時候也要克制一點..



寫于兒童節
後記【今天老師對我們特別好,完全把我們當成小孩子,真是受寵若驚啊~~】

丫豪仔 2007-06-04 00:35:26

是哦,洗牙算是小兒科應該沒有甚麼危險吧~

版主回應
本來就是
只是洗牙也可以洗到下颌脫臼就有點說不過去
我朋友到現在只要一張開嘴巴就可以聽到&quot卡&quot的一聲...
2007-06-04 13:05: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