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05 16:21:07n&YY3n

The left over


左手臂上無端端多了一個4cm長的傷口.結果必須帶著傷口到傳染病院上課,讓我心慌慌了一天.從來不去擔心也不在意手上的傷口是怎麼來的,只知道突然覺得一陣小痛,就這樣發現了淺淺的、小小的、毫不起眼的傷口.
偏偏在傳染病院見習的第一天早上,我就已經帶傷上陣.越是提醒自己這兩個星期要小心一點,就越是不小心讓自己劃上幾道傷口.

下午拖地的時候,就把全身鏡給摔到了地上.玻璃破碎的那一剎那,我往後跳了一步僵住了.空氣好像也凝住了.這一巨響在寧靜的午後聽起來格外刺耳,對面宿色傳來了幸災樂禍的呼喊一聲 我望著躺在地上的鏡子,它也無辜的回望我.慘劇的發生始終還是要當事人來收拾.
那些玻璃碎片不知道被彈到哪裡去,我幾乎把整個房間的地板都掃了一邊,果然掃出了不少閃閃發亮的小東西
小心翼翼的把碎片塞到袋子里去,放到門外.希望明天來打掃的員工不要被玻璃刺傷,我已經給這些危險的東西做足了安全措施.


很多時候我都不願意去傷害到別人,不管身體上、心理上,因為傷口會痛,處理不當會感染,即使痊癒後依然會留下疤痕.可是有些人,只顧著自己的利益,只為了想要得到,只為了自己的自尊、自己的好勝心,因為從來不曾被拒絕過,因為自己什麼都很優秀,學業上、家庭背景上,一味追求自己想要的而忽略了自己的行為造成了別人極大的困擾.

因為儘量不傷害到別人所以讓自己的生活被干擾?Oh, come on! 給彼此一個可以喘息的空間吧~人的慾望沒有終點,不劃清界線別人就得寸進尺.拜託別再自取其辱,自己的所作所為沒人理會下不了台而把責任和不甘心統統往別人身上推,這樣就可以挽回面子,這樣可以讓自己好受一點??

我嘆氣了,搖搖頭.別再來煩我!


上一篇:雨天是毒藥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