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16 21:58:27笨_小孩♥’

【 * 難得 ▫】


小憶:D: 你等一下有空ㄇ!?
yungtzi: 怎麼了=ˇ=??
小憶:D: 我想找你去一ㄍ地方
yungtzi: 哪裡??
小憶:D: 先說有沒有控!!!
yungtzi: 有阿~
小憶:D: 嗯嗯
yungtzi: 說吧=ˇ=
yungtzi: 去哪=ˇ=
小憶:D: 等等3:30在府中站1號出口
小憶:D: 去華納威秀
yungtzi: XDDDDD
小憶:D: 不是看電影
yungtzi: 摁摁
yungtzi: 逛街???
小憶:D: 嗯
小憶:D: 不是
小憶:D: 看..人
yungtzi: 誰=ˇ=???
小憶:D: 很多人
小憶:D: 都不認識我們ㄉ
yungtzi: 噗
小憶:D: 哈哈^^
yungtzi: 有人要去呀=ˇ=?
yungtzi: 誰
小憶:D: 聽起來好怪
yungtzi: 真的XD
小憶:D: 我跟你阿
yungtzi: 就降喔=ˇ=?
小憶:D: 嗯嗯
小憶:D: 要記得喔
yungtzi: 摁摁
yungtzi: 好=ˇ=

             結果我遲到了(拍謝)

             因為玩拼圖玩到入迷XD

             難得小憶約我出去耶=ˊˊˊˊˊ=

             好害羞~哈哈




             後來到了捷運站~上了捷運之後

             我又問她~要去看誰

             明星嗎???

             她回..算是吧

             然後指了羅志祥的廣告給我看

             我就說..歌手嗎?

             她說~不知道

             下了捷運

             我又再問她..到底是誰阿?

             她才說..好吧好吧我跟你說是誰

             我說..聽了會讓我生氣還是開心=口=???

             她就說..要看態度

             (我心裡os你還真敢約人阿....)

             她說..其實我要約你的時候有點怕怕的

             我說..我懂=口=那你一個人慢慢看喔

             我去旁邊逛..掰掰=口=”””

             非常好.......帶我來這種地方

             我還是去了..

             一到威秀那就看到黑人和范范

             聽說范范是來打工的XD

             後來就來了一些搖滾樂團

             音響....好大聲阿

             整個人都跟著鼓聲震動

             連心都一起震...很可怕

             每聽完一首歌..都感覺快死掉了

             好累=口=””””””

             我們從4.30到6.30都在聽..

             聽到耳鳴~我的媽阿!

             終於.....明星到了

             遲到了40分鐘..非常好=口=

             比較有印象的就...

大小S.蔡康永.Jason.吳建豪.mc hot dog.Jenus.Makiyo.小豬.小鬼.蕭敬騰.黃立成.棒棒堂.黑澀會...

             我有摸到小S.吳建豪.Jenus的手欸=ˇ=

             怎麼每個明星都又瘦又高阿=口=

             要死了~

             小S還是依舊好笑

             文化局長好像要跟她一起採訪

             她在台上的時候

             黑人就跟她說等等在下台~還有一個人要跟妳站在一起

             小S就說..先說紅不紅

             真的..超好笑啦XDDDDDDD

             最後台啤球員終於上台啦

             大家都很high

             他們每個人都像巨人一樣

             PS.我有摸到何守正的手喔=ˊ=

             雖然不是很喜歡台啤..但是何守正還可接受啦XD

             他還被留下來採訪

             應該是阿妹的事吧

             (黑人還說..回話要小心..處處是陷阱阿XD)

             後來他們都去看首映了

             我和小憶就準備回家啦=ˇ=

             在去捷運站的途中

             我就看到一群男生

             最靠近我們的是劉泓圻

             我就叫小憶看=ˊˊˊ=

             她就說..我要拍起來XD

             後來我們就開玩笑說

             我們放到網路上之後

             吳珮慈看到就會問劉泓圻

             你去哪了!!!!

             你出去為什麼沒跟我講!!!!

             哈哈哈...很棒=ˇ=

             他們的緋聞真是永垂不朽阿

             跟他們同一群的還有

             阿寬.小花.妞蔡.好多好多人

             我當然就是找平常最愛罵我的阿寬囉

             畢竟很熟嘛=ˇ=

             我拉他的包包

             他就轉過來說..大嬸!你哪位阿?

             我就打他=ˇ=

             我說..你們那群怎麼都男的阿

             打球玩魔獸認識的阿

             你要不要加入阿..當黑珍珠

             = =我才不要

             後來小花轉過身來看我就說

             哎唷~看到鬼喔

             我就回..你很賤欸XDDDD

             阿寬也附和他..我也這麼覺得

             然後又被我打了=ˇ=

             後來他們就往下一站”南亞夜市”出發囉

             我和小憶就回家=ˇ=



             最後要對小憶說聲謝謝=ˇ=

             雖然剛開始我表面上用不爽的臉對你XD

             但是其實我真的覺得今天很酷=ˇ=

             而且很好玩XDDDD

             第一次找我出去耶~happy






上一篇:【 * 可怕 ▫】

下一篇:【 * 哈囉 ▫】

瑄瑄瑄♥ 2008-07-17 15:10:54

妳打的好多
我看得好累
野獸真帥ˋ ˊ

版主回應
野獸超醜ˋˊ
打的多才有意義嘛=ˊˊˊ=
2008-07-17 15:53:14
夢在哪 ܤ 2008-07-17 11:40:07

改天再一起去玩~
如果你不介意再去撈魚XD
不然就去別的地方˙ˇ˙

版主回應
哈哈哈..我的撈魚方式好像撈不到什麼魚吼
你的好像才是正常的XD
因為...水裡都是魚便便
所以我不敢碰到水XDDDDD
2008-07-17 12:05:35
瑜ܤ 2008-07-17 10:01:04

哈哈~ 那下次換我邀你

但我不知能去哪欸

呵呵

好像不錯的感覺XD

吳珮慈是誰押???

你好像很愉快欸XD

版主回應
呵...難得去一個這麼特別的地方
看到那~~~~~麼多明星
當然開心阿..如果是裕隆或是達欣的話
我會更開心XDDD
2008-07-17 11:28: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