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17 17:58:43笨_小孩♥’

【 * 同學會 ▫】

             昨天國小同學會耶~~~~

             我有點小遲到ˊˇˋ(sorry)

             不過有人大遲到..所以..不是很嚴重

             我們約7.30在板小後門

             等人等到快9.00左右吧=口=

             結果她也沒來(傻眼)

             後來我們到捷運站想..要去哪裡

             我們提了幾個地點

             1.十三行博物館(不如去故宮=口=)

             2.西門町(我前一天才去欸)

             3.白沙灣

             剛開始大家決定去十三行

             但是有人說這樣的話就不想去了

             所以我們開始討論白沙灣

             後來大家買了票就坐上捷運了(已經10.00多了)

             (結果還是有人沒去= =)

             去淡水..還真久勒ˊˋ

             到那裡11.30摁摁..先去吃飯在說

             我們去吉野家XDDD

             跑到那裡吃吉野家=口=

             王順榮先吃完去問怎麼到白沙灣

             過了10分鐘左右~他打電話來

             "12.00之前吃完..12.10搭公車..一個人40塊"

             大家超激動(尤其是詹淨)

             狂罵王順榮(他好慘..去問還被罵XD)

             後來有人就說..搞不好坐計程車都比較便宜= =

             所以王順榮又去問計程車要多少錢

             他打電話回來說要500元左右

             所以..他又被罵到臭頭..可憐的人阿..

             到了售票口..有人說太貴..有人說時間不夠

             又吵了一陣子..

             後來還是上車出發去白沙灣囉~~

             我很開心欸ˊˇˋ

             第一次和同學跑這麼遠

             而且還是海邊~超嚮往的~~~~ˊˇˋ

             哈哈..過了35分鐘左右

             我們終於到了白沙灣=ˊˊˊˊˊˊ=

             一下公車就看到沙灘~哇..

             我快瘋了~~~~

             馬上從馬路往沙灘衝=ˇ=

             當然沒忘記拍照囉

             那個時候板橋正下著大雨呢

             我們看著烏雲快飄過來了

             所以馬上衝到海裡

             男生脫掉上衣和褲子

             女生只能捲褲子走在淺淺的海水裡

             雖然只是這樣

             但是還是很開心

             好久沒碰到水勒..

             也是第..2次去沙灘吧=ˇ=

             摁摁~華興因為怕把衣服弄濕所以沒下水

             所以在岸上幫我們看東西XD

             (謝謝你囉^ˊˊˊˊ^)

             不過玩不到一個小時就下雨了

             (都是早上花了太多時間在討論和等人=口=)

             我們上岸洗洗腳..

             就坐車回淡水捷運站了ˊˋ

             (相信下次有準備會玩的更好玩)

             到了捷運站

             詹淨竟然跑去找老婆婆聊天

             差點沒笑死我XDD

             接著就坐車回板橋囉~

             在捷運上就講好

             大家先回家洗澡..

             然後6.00再去吃飯~

             我到佳樺家(她送了我一條褲子穿)

             謝謝囉^ˊˊˊ^

             玩完水超餓的~

             好不容易熬到了晚上

             我一定要大吃特吃=ˊˊˊ=

             我們去吃吃到飽XDDD

             摁..我們女生那桌都超飽的

             一邊吃冰淇淋一邊看男生繼續吃

             哇...他們根本就是怪物

             我們吃到9.00多勒..

             吃完又去打球(那個時候只剩我一個女生了..)

             摁摁..10.15的時候我爸打電話來叫我回家

             我11.00才到家(我不是故意的)

             喔..回家就趕快洗澡..

             洗完超舒服~

             因為很累..所以就上床睡覺了=ˊˊˊ=





             WONDERFUL DAY=ˊˊˊˊˊˊ=

             我們再出去玩一次!!!!^ ^



上一篇:【 * 後站 ▫】

下一篇:【 * 夜市 ▫】

2008-06-18 08:14:32

摁摁! 結果連育陞有去嗎?

我們國小同學會沒人想去白沙灣...

阿? 那麼晚回家噢

看你們玩好像也不錯欸


下次要開心噢

版主回應
沒有耶..
這次也很開心呀^^
2008-06-18 08:55:34
小憶.. 2008-06-17 20:55:42

我也要去!!!! XD

版主回應
哈哈~真的吼=ˇ=
真的真的超好玩的=ˊˊˊ=
2008-06-18 08:5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