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06 15:29:32笨_小孩♥’

【 * 關於 ▫】

             哇..最近很愛吵XD






             你們說我黏男人~

             沒錯~我愛黏男人

             但是你們有沒有想過原因?

             下課..你們走

             我和姬聊到沒什麼好聊

             (有時候他又去找老師或完數獨)

             我一個人~能幹麻?

             你們在教室裡的時候

             有些話也不想講給我聽

             我硬要加入~不是很機?

             所以漸漸和你們疏遠了

             我一個人~很無聊

             所以去28班看好笑的XDDD

             我不是找男人..是找朋友

             朋友~幾乎是男的

             我不否認..

             但..那是因為

             男生比較好混熟

             女生只要有團體

             就很難再有人加入

             我想大家都很了解吧






             關於投票..

             我們不是陷害

             是你們真的..摁

             我們不是想搞分裂

             只是覺得..已經分裂了

             所以~要裂..就裂的乾淨吧

             我們也不是像你們想的那樣

             因為畢旅的事才生氣

             那件事..對我來講無所謂

             反正..在同一間房間

             你們還是一群~是吧?






             我不想再管~

             順其自然吧

             再怎麼樣~也沒辦法像以前一樣

             或許..以前原本就..

             沒有好過=    =







上一篇:【 * 後悔 ▫】

下一篇:【 * 我想 ▫】

§瓊§ 2007-10-12 15:16:31

我只是覺得,朋友是拿來信任的,不是拿來懷疑的。
每個班上都有破麻,誰能保證班上一定就是很好很好的樣子(?)

雖然我不懂,但是我覺得,這一切的一切都很幼稚
如果要吵架的話幹麻還要當朋友?

還說什麼,『相信你是錯的。』
還說什麼,『對啦我就是黏男人。』
你們覺得,這樣有改善關係嗎?

班上有小團體真的還難加入沒錯,但是自己一個人也很好阿,沒必要求他們讓你加入。

不理妳的人不用求她們理你,我就不信自己一個人會死。

名模★` 2007-10-08 23:44:07

以後的是以後說吧
反正都這地步了:)

瑄,是也 2007-10-07 16:48:45

是你們先開始在那邊搞小團體的
看了我們很不爽
每天在那邊傳紙條
問妳們也不說
想也知道在說我們的壞話
我就不信你們是因為大胖吵才舉他的
難道你們不吵嗎
是你們先耍賤
以前我們大家都很吵
為什麼都不舉對方
你們一定是先看我們不爽才舉的
那我們幹麻跟你們裝好人
我們也不想吵
是你們的反應讓我們很不是滋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