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30 18:51:42笨_小孩♥’

【 * 馬 ~ ▫】

           上體育課ㄉ時候;;

        我跟胖匠沒跑步,,

              在那裡用走ㄉ..

     還看到廖翔振XDDDD真有爽到

           尤其是可魯...

       笑到嘴巴快裂開ㄌ吧XDD

          我還有火雞和筱珮ㄉ嘴巴也快裂ㄌ

        可魯整ㄍ很誇張 笑死我啦

        (好~這ㄍㄆ是重點我扯到哪ㄑ啦= =)

    重要ㄉ是...我問胖匠~~~

            馬ㄉ聲音怎麼學阿?!

     ㄊ竟然回我~~~~

                   哞~~~~~~~~~~~

         然後自己想一想

              覺ㄉㄆ對..

        然後開始大笑....

                   整ㄍ很笨= =+



上一篇:【 * 外公 ▫】

下一篇:【 * 偷懶 ▫】

江胖 * 2006-10-30 23:22:14

黑ˋ
我怎麼隻到馬怎麼叫阿ˋˊ
只是 , 突然覺得馬跟牛很像馬= =
( 歪理歪理都是歪理 )
大象的聲音是 轟~~~
記住齁 , 是哄=ˇ =
哈,要問動物的叫聲通通來問我xDDD
不過磊,別笑的太誇張ˊˇ 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