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5-22 22:53:04家姍

勇敢的小天使

勇敢的小天使

  我擁有一雙粉色的翅膀,穿著天空色的衣裳,光著腳丫好奇的準備飛翔。

  雖然我不懂溫柔,像個大姐頭,甚至不知天高地厚,總是搞著無厘頭。

  我在白紙上用彩筆任意揮灑我的嬌嫩。用著天真,寫著詩韻,讓畫能夠輕吟。

  曾經讓手裡的絲線繫著陀螺,轉著我方向不清著魔。那過往的歲月仿如松柏,雖已遺落,但也慢慢學著在風平浪靜中掌舵。

  不禁回憶,充滿歡笑的你,曾讓我陷入沼泥,沒有人懷疑。

  雖然曾經敲著美麗的音符,享受著柏拉圖。但曖昧不明的苦,讓我承受不住。

  即使知道信箋毫無回應,仍要掙脫鎖緊的玻璃瓶,趕緊風平浪靜。

  真的很謝謝你不再隨易晃搖,讓我遠離心靈的紛擾,不再陷入泥沼。

  那多彩多姿的花園,有著多張青春駐足的容顏,即使你我之間見了面,仍是隱暪,不曾點燃火焰。

  我總是習慣混淆著視聽,沒有人聽得懂。

  只是不曉得會不會有一天,火苗點燃那整座山巒?只希望你們都不要地動驚天、氣如火焰。

  現在,黎明光線漸漸進來,感受到森林裡樹精的青睞。雖然試著打開心懷,但我知道自己有獨特的喜愛,不想給人傷害。

  謝謝他們的出現,曾經磋跎猶豫不決的牽纏,開始明斷。似乎慢慢找到一曙光線。

  前方的路好長好遠,有我避不掉要飛的山巒。我身上粉色的羽翼漸展,即使赤著腳無法靠岸,只要告別那無精打采的慵懶,勇敢的舞動著手上的魔法去實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