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5-06 11:32:41家姍

【原創】三角關係-最佳女主角

2009/11/06 21:26




三角關係-最佳女主角

 

我用那無辜的眼神看清這世界

或許單純的心是這麼的美好

讓我只想感受你們之間的溫暖

從沒想過要拆散你和他

我不是介入你和他之間的第三者

 

我用那黑白的羽毛點綴這畫面

或許貓咪的我是這麼的可愛

讓我只想參與你們之間的黑白

從沒想過要分開你和他

我不是投入你和他之間的瘋狂者

 

我用那真誠的心思感受那份心

或許清澈的水是這麼的明瞭

讓我只想體會我們之間的感覺

從沒想過要前進的你和他

我不是等待你和他之間的愛慕者

 

我用那感動的彩筆記錄那顆心

或許無辜的眼是那麼的單純

讓我只想呵護我們之間的情感

從沒想過要摧毀的你和他

我不是傷害你和他之間的破壞者

 

 

這些年感謝有藍尼與妮妮的世界

每當心情鬱悶時,看到妮妮心情就會整個舒爽起來

其實,我也忘了何時開始認識藍尼和妮妮

但應該也有兩、三年的時間吧!

當時只是發現一隻很像國中時期養的貓-叮噹

於是到了他的部落格點閱

經由留言,加上藍尼真心回覆

就一直成為藍尼部落格中的忠實觀眾

也成為能吐露心事的格友

 

最近在看painter的教學檔

正看老師教導畫鳥的課程

於是到藍尼部落格挑了張妮妮的相片創作

並感謝藍尼願意讓我將妮妮畫作放至我的部落格中

我並沒有改變這張畫很多

完全是照著藍尼創造妮妮的三角關係而去勾勒

並創造了這首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