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5-30 00:48:27yunglay1060827

又兩天了

又兩天沒你的消息了,但我知道你一定是不方便,一定是在忙

每次你的沒聯絡,總是替你找著各種藉口與理由,這樣我心裡才會比較好過

我也知道現在是非常時期,爸爸的事影響你很大

明天爸爸就要出去了,我好擔心你的情緒崩潰

很想在旁邊陪你,但我無法,想到這個我氣自己為什麼不行?

為什麼當我愛的你心情不好時我不能陪著你?

想著想著我又難過了

但你放心,能做的我一定做

這幾天我都有誦經迴向給你爸爸和我爸爸

他們到另一個世界一定會好好的

因為他們不想看我們擔心,所以你別自責了

通常最難過的都是留下來的人

但他們的那個世界只是我們看不到而已

加油,臭比,我一直都會默默陪伴著你

但必須跟你說,真的很想你,好想跟你講個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