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5-26 05:40:38yunglay1060827

有些愛⋯⋯

有些愛只能藏在黑暗裡,不能被發現與看見

這是我最近看一部劇裡面說的,突然很有感而已

覺得就像我們一樣

見不得光,無法公開

唯一知道的是我們相愛

今天因為手機問題所以你打給我

雖然只有短短幾分鐘,但我還是很開心很滿足

我哭著跟你說好想你,問你想我嗎?你說有

謝謝你,不管是不是謊言,但這樣就足以讓我開心了

早上五點多了,但我睡不著,想著我們經歷過的事

相簿裡,有我們開心的照片

看著照片想著那時候開心的事

突然想到我們去宜蘭,基隆和台中玩樂的日子,你會牽著我的手,和我一起逛逛走走,吃吃喝喝,好喜歡那種感覺,好甜蜜

看著我們以前的對話,甜甜的

幾天前就想轉咖啡給你了,擔心你沒睡好,又要開車來來往往,怕你沒精神,還好今天有機會給你了,這是你寶貝的小貼心喔!😊

臭比⋯記得你答應過我,你會好好的喔!事情終究會過去,難過一定會,但別擔心,有我在,我會陪你

等你有空,我再給你一個大大的擁抱
突然好期待下次的見面喔!從來都沒分開這麽久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