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5-25 01:51:08yunglay1060827

好想你

臭比⋯我好想你

好想跟你講個話

好想跟你見個面

好想跟以前一樣,抱著睡覺

好想給你一個擁抱,讓你知道我一直都在

另一隻手機開著鈴聲,就期待你打給我

等了一天⋯你始終沒打,雖然回覆了我問的事,但最後一句休息了別傳了

讓我覺得好失望,我知道現在這個時間點不該吵你煩你跟你談這些

所以我只能打在這裡,或許哪天會讓你知道

還記得有一次我為了想忘記你做了什麼事嗎?

現在的我,好像又要用那種方式才能讓我更快渡過現在的痛苦

因為我知道這次好像是真的會離開了,我會痛苦很久

這就是我之前說的,你離開回去

你還有他們,但我什麼都沒有,因為我只有你,而我也只想要你

為什麼我們就不能好好的在一起?

對不起,我知道這樣不對,但我就無法放手呀!你放的下我嗎?

只要你跟我說,她只是家人,你愛的是我,你很在乎我

我保證,以後我會乖會聽話不為難你

臭比⋯我真的真的好想好想你

在一起這五年以來,從來沒有這麽久沒見面的

今天吃完藥,我又整個吐光了,不知道身體哪裡不舒服

我只知道,我現在很需要你

你可以趕快回來陪我嗎?